close










るりか北鼻生日快樂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妳的生日開始辦趴



我去年面對一群中文不是很好的外國人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今年在同一個地方辦了趴

我卻因為在台中撒野缺席



反正都是要過生日

不如我跟みや提前跟妳過好了





如此這般

13 號在我強力推薦的聚北海道昆布鍋等了很久也吃得很撐



雖然我打從心底覺得那只是一般的聚餐完全沒有幫妳提前慶生的 fu





四人幫少了一個

無所謂

我們照樣惡搞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四人幫會那麼和諧的原因了 XD

























也許現在大家都各忙各的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常常約出來玩

如果能像 13 號那天一樣那麼融洽

就算一年只見一次面也 OK 啦 XD









生日快樂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好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