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好

該是還清一些心得文的時候了 XD



第一發

071014 肥軟一族台中吃到撐死進香團出團!!!





當天早上臨時有點事情所以晚到了些

上客運之後傳了簡訊給熊

過了苗栗小禪也傳簡訊給我似乎是要拿剪刀堵我的樣子 ( 驚 )


前一天問了台中朋友天氣概況

不會很熱 可能會飄雨

配合台北陰陰的天氣我穿了件黑色薄風衣出門

沒想到大概開到新竹太陽就出現了!!!!!!

曬到我的腿!!!!!!熱熱的!!!!!!!!!!


當下真的覺得穿長袖的自己是個白癡 囧


不過下了客運還蠻慶幸天氣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熱

風有點大倒是真的


在火車站附近繞了一大圈找不到團員

打電話給小禪


我不敢打電話給熊

畢竟不熟又沒見過 我會怕

雖然熊在電話裡的聲音跟我娘一樣可以騙人 XD


小禪在正門? 我也在正門! 為什麼我就是沒看到?! 眼殘了逆!?


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對大家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卻發現團長摸摸醬還沒出現


然後熊說他老大訂一點的秘密旅行我的老天爺啊還不快去!!!!!!




menu






出團幾天前我在批踢踢查過秘密旅行的評價

大部分都是很不好

這回去的是
希臘的秘密旅行

我有點擔心了



既來之則吃之

出發吧!!!



後來聽店員解說加上我的印象

似乎是另一間德國的秘密旅行評價比較差

希臘的秘密旅行是很多人推薦廣受好評的哩!!



整體裝潢就是一整個讓我很想度假的感覺

走到書櫃對面的洗手間如廁不經意發現還有比前面更大的用餐空間!!!

洗手間很漂亮 很後悔沒帶相機進去 XD


我從洗手間出來 團長摸摸醬也到了


如果我有一種光是聽聲音就能判定這個人好不好看的能力

我想摸摸醬算得上是個美女 很可愛的那種

( 謎之音 : 大果仔呢? )

( 西堤人 : 沒看過本人不予置評!!!!!! )



聽說她來的過程是前所未見的災難不斷啊

那難過的記憶我就不說了

我覺得我的回程比她慘 XD







前菜是油漬章魚








酸酸甜甜

配上會彈牙的章魚

好好吃!!!!!!




濃湯也很好喝




因為太好喝 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XD





主餐

我跟小禪點的一樣




什麼名字我忘記了 XD





份量真的很大

黃瓜優格醬不錯吃 肉很嫩

我其實吃到後面有點吃不太下是靠著意志力吃完的

秘密薯條真的很好吃哩!!!!



熊點的是希臘的媽媽燉飯










那一粒一粒的並不是飯喔!!!

而是用義大利麵作成米粒的造型!!!

口感相當特別!!!!!!

很像黃金傳說那個笨蛋濱口找來有野把麻糬費時費工捏成米粒形狀那樣 XDD



海鮮愛好者摸摸醬點的是漁夫海鮮盅




我也是海鮮愛好者!!!!!!





非常香!!!!!!!!!!

我只是用麵餅沾著湯吃就覺得吃到好多海鮮海味超濃的 XD

旁邊那個很像米粒形狀的也是用義大利麵作成的!!!



看起來大家的主餐似乎都很好吃


再來是飲料 ( +49 )





上 : 熊的藍色愛情海

下 : 小禪的冰拿鐵






摸摸醬點的是一般的果汁我就沒拍了 ( 差別待遇? XD )

我的是牛奶咖啡


我先說 裡面的服務生都很活潑很親切很可愛


幫我送上牛奶咖啡的可愛女店員一邊把牛奶倒進杯裡的咖啡膏中

一邊解說著希臘人的習俗

等到咖啡膏差不多浮上來呈現一個形狀的時候

希臘人便會以此占卜你的運勢之類的




有神人知道這樣的形狀代表什麼意思嗎?




可愛小妞說


看這樣的形狀

應該是

會有錢吧


說完就害羞大笑跑開了




吃完了希臘秘密旅行

接著就是要尋找我的帆布鞋


一行人來到了中友

聽摸摸醬說中友的洗手間就是讓大家參觀的

每一間都是不同的主題

我和小禪馬上往洗手間衝 XD


一進去就會陷入無止盡的瘋狂拍照地獄 XDDD




兒童館的海底世界主題洗手間!!!





我超愛的可口可樂主題洗手間!!!








接著來到了一中街運動用品店挑我的帆布鞋

好想吃雞排的念頭卻縈繞在我的腦海 XD


我真的很龜

明明就有一堆款式在我眼前擺得好好的

我只獨鍾那款我看中卻沒有我 size 的


到了最後一間店我穿了很多款式

看到一款藍色我覺得太亮

突然看到隔壁放著同款的白色心裡有點動搖了


我很少買淺色鞋子 帆布鞋也不把白色考慮進去

但這款的鞋帶與內裡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試穿了一下子就決定是它了!!!!!!




就是它!!!!!! 這回的戰利品!!!!!! 1100 大洋!!!!!!




有沒有看到藍色條紋啊!!!!!!





這個 mark 與鞋帶決定我買下這雙鞋!!!!!!









完成我主要的任務之後大家也餓了 ( 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浪費時間 XD )

一中街吃到撐死!!!!!!!!!!

雞排店近在眼前!!!!!!!!!!

好想喝飲料!!!!!!!!!!



不知道是因為下午的秘密旅行吃太撐還是怎樣

雞排與綠茶又把我擊倒了


讓我想到今年離家出走到台中的第四天

同一個地方同一杯飲料不同的雞排下場都一樣



下次我要打敗你!!!!!!!!!! 超大大雞排!!!!!!!!!!!!!!!!!!!!!!!




回程我也不寫了

很慘 早早散場凌晨一點多才回到家是怎麼回事 XD




不過我很開心

吃東西真的是很快樂的事情!!!!!!

謝謝大家!!!!!!!!!



下次是高雄吃冰唱歌帆布鞋橡木桶趴嗎 XD

請務必找精神領袖大果仔出席 XD












還有

本來我的計劃是這樣




怕台中太熱台北會冷帶一件短外套到台中換

吃垮一中街

買一雙帆布鞋






我要驕傲的說

除了帆布鞋其他通通沒有達成!!!!!!!!!!!!!! ( 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