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得知

10/28 ( 日 )

Hit FM 91.7 午餐低階紹華
有一個小小的聚會


其實我也可以不去對不對


但是河岸噴跑之夜以聽力認出他之後 ( 請看這裡 )

我就打從心底覺得他是個好人 ( 間接發卡? XD )


加上本人愛吃本性作祟

即便聚會地點在我頗熟悉卻從沒去過位於師大路上的阿洛瑪洋食館

即便我是第一次參加跟其他人都沒見過面

我還是報名了 XD





既然這樣

順道報告一下我這週末的行程吧



禮拜六

朋友生日 聚北海道昆布鍋聚餐

本來要吃醬太郎 但我嫌太貴 XD



禮拜天

肥軟一族吃到撐死進香團出團日

殺台中吃吃吃買買買



加上 28 號

竟然都是跟有關係 XD






我曾經說過

我很享受吃東西的樂趣






不過連吃兩天或是隔幾天再吃也是會怕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