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22 Sony Fair '07

Sony Concert 最終場 @101








 








對國內一票沒實力泡泡糖女歌手還蠻感冒的我

對於創作型又能自彈自唱的女歌手我反而特別喜歡

尤其是她



真的 正義無敵聊過天之後我就超喜歡她的 ( 大羞 )









大家的大寶貝穿裙子是大正妹的張阿懸生日快樂 :)

希望妳一切順利平安健康幸福


希望我可以在金曲獎看到妳走星光順道拿個獎

這樣我的生日禮物就有著落了
( 私心啊私心 XD )


 


 





PTT 張懸板 ( Deserts ) 明天一定是滿滿滿滿的生日快樂文


 




張阿懸

今天就放肆地大口喝酒大聲唱歌吧

但別忘了許一個願給地球上每一個好人 也給妳自己 :)







預告

張阿懸第二張專輯在金曲獎前一天 ( 6/15 ) 開始預購

暫定 7/10 發行

同期還有王力宏的新專輯
( 6/22 預購 7/6 發行 )




我想索尼博德曼華語部門從 6/1 柯有綸 Welcome to my world 開始

會陷入一陣天旋地轉的忙不完的夏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