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討厭的天氣


不過也才五月嘛

怎麼天氣跟七八月翻不完也滾不完的夏天一樣

中午真的是很不想踏出冷氣房

躲在室內只聽見其他從外面回來的人說




好熱喔!!!!!!!!!!!!!!!!!!!!!!!!!!!!!!!!!!!!!!!!!!!!!!!!!!!!!!!!!!!!!!!!!!!!!!!!!!!!!!!!




這回的大太陽真的太悶了太悶了太悶了

我不覺得熱 但是真的覺得太悶

昨天中午氣溫竟然高到37.2

我的老天爺啊




好天氣 艷陽高照的天 ( 唱 )

如果再持續下去

黑黑油油亮亮的那種蟲子就要在我家肆虐了




這是溫室效應帶來的後果還是我狂聽翻不完的夏天的關係 XD








( 狂聽翻滾吧夏天不只會下雨還會出現超高溫嗎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