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感覺

一切都開始走樣了





有感覺某個神要接近我的跡象 XD




莫名其妙的暴躁 ( 翻桌 )


下公車右腳竟然在最後一個階梯滑了一下




今天早上出門飄起一陣小小的毛毛雨

平常時間出門 公車很不給面子遲到十幾分鐘

下公車又發生昨天晚上下車的狀況


腳滑





一整天都處於懶與注意力不集中的狀態


本來今天要學郵遞區號轉檔這個東西

可是我做卻頻頻出狀況 沒有原因的那種





剛看了一下莫名其妙衰到不行的歷史

幾乎都是我曾經喜歡過最近因為某些緣故有點度爛的五月份

好巧喔

五月除了是報稅季也是衰神在我身邊出沒的月份欸

怎麼會有那麼巧的事




總之我這幾天已經不只是傳統的被下降頭那麼簡單而已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 自暴自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