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西門町有一間三坪大的小店面,裡面有好多哈士奇駐守,
突然某天,原本的店面突然被水晶指甲店頂下,
那間充滿哈士奇的店去哪了呢?

哈士奇沒有離開西門町,只是需要更大的發展空間。
在國賓戲院與西門國小中間的店面-那個換了很多店的地方-是牠們的新據點。

上星期終於一償宿願,鼓起勇氣走進哈士奇咖啡坐下。
一兩個星期前才外帶了一杯好好喝的飲料,如果要明說,我的目的其實是兩隻店狗。XD

我點了義式香腸起司番茄焗飯黑醋栗香橙冰茶。店員熱心推薦,感謝。

 



連杯墊都被哈士奇包圍耶。


我真的拍不出那種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但是餐點真的很好吃。
雖然是很普通不過的焗飯,不過醬料那些都是店員自己親手調理的,
所以我在店員幫忙清理桌面時向他說了句很好吃。
飲料不提供去冰,幸好黑醋栗香橙冰茶不會太甜,我上回外帶的飲料也不會太甜。
店員有告訴我,不用擔心他們家的飲料口味會很甜。

我前面也說了,我會去的目的真的就是為了兩隻店狗,
所以看到從員工休息室跑出來的卡特我好興奮。XD



我還是沒看到卡布,可惜。


放在主人身上的小零嘴。從我到店裡開始就看著卡特一個接一個吃,吃得有點太多。XDD
他也拿了一個讓我試試和卡特用零嘴互動,不只是單純的和牠玩,
卡特也很聽話,吃完零嘴就拍拍屁股走人。好現實的老狗XD


之前已經知道店裡的兩隻狗是流浪狗,
但看到以前讓主人覺得很膽小的卡特如此乖巧溫馴,主人的耐心教導絕對功不可沒。
卡特很黏主人,可能是想吃主人身上的零食,
不過不管是不是想吃零食,我發現牠的視線都沒有離開過主人,真的很乖!

 

不只是對餐點的用心,對於每個喜歡狗狗的客人也很親切,
謝謝哈士奇咖啡打造一個如此溫馨舒適的空間給每個愛狗/哈士奇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