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只要有心想完成一件事,不知道是不是上天會特別眷顧,
總之堅持下去,就是你的了。

一個工作結束後都是想好好休息一下,
只是一直休息到最後成了米蟲,才驚覺什麼都沒有完成。
我自尊心很強,很討厭被看扁,也不想渾渾噩噩過完一天,
於是我發願絕對要在三月底之前換個新環境。

我承認我找工作是屬於亂槍打鳥型的,
每次有人問到我比較想找哪方面的工作,
我也很不好意思說我只是因為發了狂想工作幾乎每種行業都投了履歷,
『錢不是問題,只要能讓我工作』該算是堅持嗎?


『我現在的工作會讓我感覺很愉悅嗎?』


只是因為時間上能配合所以進入現在這間公司。面試時聽說相當缺人力。
先大略向各位報告一下,
每天工作十一個小時,責任制,週六須配合值班,加班是家常便飯。

主管希望大家不是做完自己的事就走,而是自己的事結束後能幫多少忙就盡量幫,
公司是一個注重團隊合作的Team!
即便同事會體諒希望大家不要留太晚,自己的事做完本來就能離開,
但是前幾份工作曾被一些同事說成我只會自掃門前雪,
所以再怎麼想回家再怎麼累再怎麼幹,我一定要表現出我很有同事愛,
讓那些說我只顧自己的人去吃大便!

絕對不是因為我是個新人,我只想以行動來反駁那些狗屁讓自己做得心安理得。


工作時間超長這件事情我在投履歷時就已經知道了,
不過我也不能有什麼怨言。自己選擇的嘛。


前幾天看到之前公司的同事留言,
他說,有工作就很幸福了,不要去苛求太多事情。
也對,
用盡力氣好不容易換得一份工作,
如果沒有想好好珍惜它的心,即使比別人更認真幾千萬倍也是枉然。


看我能不能撐下去,在用光所有精力的同時還記得所有不該因為忙而忘記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