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看見強辯已經是兩個多月前的事了。

收心操這東西我根本不需要,
還搞一個叫收心操的演唱會,
技師芭樂拍的影片好笑到翻,
黃小花裝少女讓我超想揍他。

原來那已經是兩個多月前的事了。


經歷團員無數次的更動,原始的強辯只剩下黃牛和黃小花-我原本是這樣以為的。

我還在期待明年的強辯之夜,現在給我搞這招是怎樣?
我漸漸習慣四人一起的強辯,現在給我搞這招是怎樣??

所以我以後再也看不到黃小花裝少女以及帥氣的吉他solo嗎?
少了帥氣滿點的吉他手,剛開始喜歡強辯的小妹妹們會不會跟著流失?

這好像也不是我所要擔心的問題。
重點是,
黃壯為你怎麼跟子雲一樣說走就走還走得那麼突然!!!
跟你們家要去高雄創紀錄的老闆一樣喜歡玩突然這種老梗嗎!!!搞屁啊!!!

我很不想跟大家一樣客套的祝福你,
但事實擺在眼前還是祝你一切順利,
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離開強辯是好事。(喂)


你說要追尋自己的天空,就給我追得漂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