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真的,不要再讓我喜歡上能寫能唱的年輕人了啦。











Paolo Nutini 是我前陣子亂逛之下發現的能寫能唱型年輕人一枚,

來自蘇格蘭,身體裡竄流著父親的義大利血統,

年僅21歲,擁有一副像是充滿尼古丁般的沙啞嗓音,

超級啞,不知道在動人什麼的。



他2006發行的首張專輯
These Streets 曾經寫下空降英國金榜#3的好成績。



拖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

專輯曲序第六首 New Shoes 成為2008年 PUMA 新品 USAN 輕量鞋廣告曲。






















欸,不好意思打個岔。



我發現 PUMA 選的廣告歌都剛好打中我,

好比說'07年選的是 Mazarin
For Energy Infinite ( 專輯 We're Already There )



不過真的有人看得懂P牌的廣告創意嗎? ( 我承認我看不懂 XD )

還是只因為廣告曲好聽才會注意?







好,拉回來。







讓我發現 Paolo Nutini 這位藍調年輕人之後,

我花了一些時間上網搜尋他的一些現場表演,

發現他的聲音和 James Morrison 其實還蠻雷同的,就是個啞,

只不過他的聲線是沙啞中帶點慵懶,還不賴。



既然專輯在英國有不錯的成績,想必評價應該不錯。







呃,

為了不要再讓自己陷入能寫能唱年輕人的漩渦裡面,

最後就以 PUMA USAN 輕量鞋廣告做為本文的 ending 好了。



New Shoes 真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