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DJ友人聚餐,

也許是他的職業病發作,也許是大家聊得太乾,

他問起大家最近在聽誰的音樂有沒有買CD。





我最近入手的實體CD是,

ColdplayViva La Vida



最近在聽的是,

The Verve 之前的單曲集,

在網路上以少少的錢買下來的。







雖然電腦幾乎會開,音樂也會開著,

CD隨身聽與床頭音響都在房間準備著,

不過買了CD之後卻一點都沒有想要趕快聽一遍的感覺。





似乎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聽音樂,

沒有好好感受音樂的力量。



似乎不能再說我是真的喜歡音樂沒有音樂我會怎樣怎樣之類的。



雖然我說聽音樂不用太認真,

但是音樂這東西對我還是很重要,

一個人的時候,

有同好可以交流的時候,

因為聽到某一首歌而出現靈感的時候。





我很想在唱片業工作,即便目前很蕭條。





















你呢?

你最近聽了誰的音樂買了誰的專輯?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專心的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