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篇算食記嗎?不過是收到食物而已XD )











是的,

之前有人在正妹幫聚會說要寄食物給我。





食物!!!!!!!!!!!!!!!!!!!!





我今天收到了,

雖然是在話說出口的兩個月後。





不過在這之前,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拜託這個水果從日本帶回來,

台灣某幾間超市也買得到的,

樂天小熊餅霜淇淋口味








好水果,

一口氣就帶了三盒給我,

感謝您。





可以進入正題了。
















首先我拿到了這個包裹,

有點重量。



扒開它之後,內容物是這樣。








當然水果處理的很好,

我並不用把這個東西全部扒開,

便能輕易地從旁邊把真正的內容物拿出來。



這個內容物,

是小瓜呆 ( 噗 )










傳說中的超長小瓜呆!!!!!!!!!! ( 爆 )







不過我並沒有繼續開下去,

你知道的,最近螞蟻很多。







那麼,水果你的好意我不好意思收下了。











呃,需要給在花蓮的那個人吃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