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會很後悔自己沒把勇氣這東西隨身攜帶。



好比說,昨天。







沒什麼心得文啦。

昨天不知道在冷靜什麼鬼的。











昨天去這牆聽蕭閎仁 + 柯有綸

師兄柯有綸很挺師弟蕭閎仁,兩個人都很棒,

蕭閎仁的唱功真的沒話講,也是默默站在第一排的我之前從來沒感受過的;

柯有綸剛開始坐在椅子上唱,把蕭閎仁請出來之後就變成小猴子了。







但就在表演完後的簽名時間,

明明帶了專輯打算要給蕭閎仁簽,

卻像隻容易受驚的小動物一樣,

只敢躲在後面看著他幫別人簽名,

看到一大群人會莫名覺得很害怕。







難道我的勇氣看完表演忘了帶出來嗎?







我果然還是不太適合當所謂的盲粉,我年事已高 ( ? )



我也覺得昨天那個冷冷的我根本不像我,

難道我的熱情只有看旺福的時候才會表現出來嗎 XD。





還有,我對於分貝很高又很尖銳的尖叫聲感到非常非常不蘇胡,

搞得我看表演時頻頻皺起眉頭。











欸蔡小佑,又多了一個跟你搶小艾的人了 ( 大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