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照片








我很久沒去的蓋酷,

有一台機器可以將記憶卡隨身碟裡的照片做成可以放在皮夾裡的大小,

那個大小跟悠遊卡差不多。



今天跟幾個朋友在西門町看完歐噴醬吃完飯休息夠了,

趁解散之前走到蓋酷弄照片,

三樓有一台不過故障中,

一樓的機器還有人在用,我們只好等了,

這一等有多久我也沒在算,總之有一段時間就是。



之後輪到我們。



兩個人要弄。



第一個快弄完時,後面多了一群人,

似乎是家庭聚會之類的陣容,頗龐大,

他們不斷的在後方催促我們趕快弄,

一片大人們的不耐煩與小孩的好奇圍觀之下換了第二個人,

該死的催促絲毫沒停過,

還說我們弄了一個多小時也該讓給他們一點點時間弄一下照片。





事實是,

機器有時間限制我們根本不可能弄到一個多小時那麼久,

少在那裡打嘴砲。





無視他們的干擾,我們繼續弄,

大人的不耐煩已經到了頂點,當場和無辜的店員理論。



大家都是付費的客人,店員說得好。





他們自己說是從宜蘭來的。



外地人講話就可以大聲嗎?

先來後到的規則有沒有學過?



要比遠?

不好意思,我們有高雄來的。





朋友也和他們解釋我們也等很久,

只是同樣都是等待,為什麼會有人態度差成這樣?



在這之前,我還在想我們應該也是有錯的地方,

但是他們後面的反應讓我覺得我們根本沒有錯。







第二個朋友弄好照片按下完成之後,

其中一位戴眼鏡綁馬尾個子比較小的歐巴桑竟然開始拍手

一邊說著【太好了!!!!!!終於弄完了!!!!!!】,

連小孩也跟著拍手,

不只一次。



我轉過頭看著帶頭的那個囂張歐巴桑,

我非常確定,

她激到我了。



既然知道要等為什麼不先去晃一下再過來?

這樣很好玩是嗎?



第一次看到比小孩還欠揍的大人。





我有一個不太好的習慣,

誰激到我我就拍誰。



其他兩位朋友先上三樓裁照片的同時,

我和另一位朋友先躲在離他們較近的機器裡面拍,

再到他們後面拍一張才上樓,

一邊數落他們剛剛的行為,

但是我們才剛走出蓋酷他們看到後竟然大笑,

走沒多遠我們也被拍,

我一回頭馬上拿出相機走回去作勢要拍,

方才很囂張的幾個人頭也不回躲進店裡。



當下真的有一股想衝上樓跟他們大吵一架甚至賞個幾巴掌的念頭。


你們盡量拍啊,反正態度惡劣的人是你們不是我們。


附上兩張照片,只有拍到背影,這樣也夠了。














一般如果聽到外地人風塵僕僕來台北玩,

我們多半的反應都是好辛苦很累之類的,

但是像這樣態度惡劣又囂張的外地白目,

就算自己說是從外地來的我也不會相信。







那位帶頭起鬨的馬尾眼鏡歐巴桑,

這麼不優良的人身示範,

希望你的小孩長大之後不要有樣學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