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囉嗦,先來潑歌單。


說到歌單,小民說他們貼在前面的歌單是誤導大家用的!!!!!!!!!!!!!!

真正的歌單在他手上!!!!!!!!!!!!!!!!!!!!!!!





完全沒有休息一直唱的歌單 XD


噴跑吧青春

小綿羊趕集

水蜜桃輓歌

媽媽我不要戴眼鏡

肝功能衰竭

你給我記住

鱷魚 ( 口誤恐龍 )

很多鵝

新幹線

歡樂年華

志明與春嬌

畢業生主題曲

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

天天天天

就在今夜

肚皮個人秀 XD

迷你裙

有星星的晚上




安可


青青校樹 ( New )

小春日和

吻別

我小的時候都去Spin









肚皮睡著了,小民在開場之前偷偷溜出來請大家一起大叫杜秉鴻 XD,

然後就看到一個人迷迷糊糊的走出來 ( 一定有被嚇醒 XDD )



 










旺福學院



校長小民

主任肚皮

體育老師瑪靡

西(高八度)班牙文老師推機




如果哪間學校有這樣優秀又歡樂的師資陣容我也要去唸 XD。




小民說這場不休息還真的沒有休息,

因為本來的中場休息時間是紅白大對抗!!!!!!!!!


迫切需要生理需求的人一定要有超大膀胱才行!!!!!!!!!!



這場最好玩的是後面。




迷你裙本來是一首變成垃圾的歌,後來卻變成主打歌,

真是太神奇了!!!!!!!!!!!!!!


但是為什麼要從迷你裙扯到肚皮再扯到五月天 XDD,

還天外飛來一筆20幾分鐘的肚皮個人秀!!!!!!!!!!!!!!!!!




原來肚皮是五月天的隱藏團員 ( 筆記 )




買完T恤,我們把一些可以簽的東西都拿出來簽,

進場蘇一毛發的畢業生胸花,旺福貼紙,河岸的票,T恤的外包裝......,

搞得我們東西都很多的樣子,手忙腳亂的。


叮小噹把她的筆記本給肚皮簽,肚皮接過去時竟愣了一下。


雖然叮噹說她是隨便翻一頁,可是肚皮簽的那面隔壁頁是蔡某人的簽名 XDD。



是說還真的有人穿學士服!!!!!!!!!!!!

得到拍偽畢業照與頒發手工製畢業證書的獎勵!!!!!!!!!!!!!



拍完照我問小民說他的喉嚨,

他說最近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了,

大頭突然想到旺福版上的烏龍茶 + 蛋白那篇,

小民臉色有變一下 XDDD。






這場真的太好玩太爆笑了!!!!!!!!!!!!!

我愛校長的袖套!!!!!!!!!!!!!!!!還有感覺很威嚴英姿煥發的姚老爹!!!!!!!!!!!!!!!! XD





胸花哪裡買得到我明年也想玩畢業典禮這遊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