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這是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 ( 偽 )

也太客套。



只是因為一份好大的禮物





昨天下午,

我收到了。





肥藍貓在對我微笑啊啊啊啊啊 ( 奔 )





笨蛋知道我愛小叮噹 ( 大心 )









打開信封,

裡面的信紙更是讓我想抱頭亂竄 XD。



太可愛太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西堤牛暴走中 )













台中真是,

什麼都買得到,

連那個讓盧學叡有反應的生日熊,

也是笨蛋從台中請黑貓叼上來給我的。



信紙跟信封我也要啦 ( 伸 )



然後那個笨蛋說,

信封與信紙與文字完全不是重點,

重點是裡面的東西,

是她的一點小心意。









我不騙你。



看到那個禮物,

我大笑了好久。







Kelly 姐謝謝妳:)( 圖片有沒有版權問題啊 ( 汗 ) )











這哪叫一點心意啊,

整個就是讓我很害羞欸。



是說為什麼不用蓮花指那張 ( 爆 )















總之,

謝謝笨蛋,

謝謝郁萱,

謝謝上禮拜六吵死人電話裡的每個聲音。



我那份大禮物,

比起一些難得的緣份,

真的不算什麼。







即便最近被瑣事搞到很鬱卒,

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很開心。















暑假,台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