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件事情要追溯到約莫一個月前,

我重感冒的那個禮拜。





當時旗津流行音樂獎剛落幕。





有個禮物,

之後會送給聽眾。



那個禮物叫做 CD 包





事情發生在某個笨蛋梗王生日的前一天。





好姐妹摸摸醬的時段,

我摳印進去拿吸低包。



竟然給我拿到了。



這下可好了,

他的生日禮物有著落了。









因為摸摸醬要等到那個名稱很長的聚會那天才能來台北,

到時候我才能拿到那個吸低包,

而我拿到吸低包之後還要寄出去,

根本不算是我的。



所以我只跟那個笨蛋透露,

我有一樣很大的禮物要送,

請他收到禮物之後不要抱我大腿以示感謝 ( 哪來的自信? )









然後。



四月了。



清明連假結束後的,

禮拜一。







那個吸低包在我家躺了兩天,

我動都沒動。



趁著下班,

我趕緊把它包好,

連照相都忘了照,

就送到黑貓家請黑貓叼走了。







今天下午,

那個笨蛋說,

收到爆裂物了。



手很剉。



他以為只是普通的 Hito 吸低包。



因為我沒告訴他,

吸低包是有與會歌手簽名的,

音樂獎結束後會送出去的,

超不普通的,

好不好。











PHOTO by 梗王 ( 請不要理會背景梗王家的桌子謝謝 )













如果很普通的話我幹嘛送你啊,

哼哼哼。









尼侃侃,

星光一的簽名吸低包耶!!!!!!





只不過是少了盧大正妹溝王總威而已嘛。













38 生日快樂梗王阿緒 ( 雖然過了還是再祝一次怎麼樣我任性 XD )

禮物遲了一個月真不好意思,

看到這個灑派死有開心就好。











不過他說,

拆禮物的過程很想咬我 ( 驚 )

















因為吸低包裝在信封裡,

我在信封正面把星光幫三個字先塗掉,

再貼上字條,

封口的部份摺了兩摺,

各貼一條 3M 膠帶外加在膠帶上寫字。



怕裡面的字條與禮物曝光,

我還拿了兩張紙包起來,

外面再用佳佳唱片行的袋子包好,

整個就很像小型爆裂物,

差點要請鎮暴大隊來拆了整個。



這跟我在盧大牌生日會前一天收到笨蛋要我轉交的禮物是一樣的感覺。

















好吧我在包裝的時後有偷偷唱洋蔥這樣 ( 誤 )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 唱 )

























雖然拿到了星光一,

不過我想拿的盧正妹學叡小朋友,

卻因為電話線路的問題,

與我無緣。





這就叫有得必有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