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因為冰淇淋們太過於熱情,

只是因為生日會那天之後發生的一切,

讓我開始覺得,

是該做點什麼回報大家。





所以,

抱著感謝大家的心情,

我跑去應徵版主了。









說到這裡,

先暫時打住。





我要先謝謝莉婷



今年年初,

我剛進冰庫,

剛踏進喇賽區勇敢發帖,

很剉,

大家聊什麼我完全看不懂,

很怕我只有默默潛水的下場,

還好,

莉婷發現我,

陪我聊天,

我也開始每天跑冰庫與批兔,

開始認識很多很可愛的人,

對,就是你。











今天,

我成了喇賽區版主



與我的好趴呢一起。



好受寵若驚。





我知道當版主不是那麼容易那麼簡單的。

壇主也是。



,真的辛苦你了。







但首先我必須要克服的,

是喇賽帖搬移,

以及與 KO 討論之下產生的新東西,

也就是子論壇



每帖的分類,

光用看的就很頭痛,

讓我在搬文章的過程很想殺人 ( 倒 )





大家也太會喇了。



帖子數量之多的,

怎麼覺得大家來冰庫就只是來喇賽的。







有些文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分,

只好先留著,

請上面的人幫忙了。







好吧,

我會盡量把我所知道的帖子全搬到適合的分類。

















是說,

我真的覺得自己完全沒出到任何意見與幫到任何忙。



當版主,

說實話,

有點慚愧。





為了每個冰淇淋,

為了糟糕得可愛的你和妳,

為了大家的冰庫與沖天炮阿宅 ( ? )

我會加油的。







我會加油 ( 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