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玉鈴愛人生日快樂

















第一次見面,

在蔡旻佑海山校唱。



接著,

我們一起去了好多活動,

見了好多次面。



也許是投緣。



因為某些原因,

妳和我內心都有共識,

未來不會出現在蔡旻佑的活動上。



這樣,自在多了。







台中,

還習慣吧?





我想妳也已經習慣了。





妳的設計師,

對,

張棟樑二號,

他常問我最近有沒有和妳聯絡。



我很誠實的告訴他,

沒有。





大家各忙各的,

疏於聯絡是正常,

不過有些日子,

我怎麼也忘不掉。











生日快樂。



願妳,

一切順心,

嘴角每天都上揚,

開心,每分每秒。











只是好一陣子見不到妳,

我超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