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西門町離開後,

一行人走到 228 音樂台,

為的就是接下來要表演的,

1976。



我上次看 76 是什麼時候的事啊。





歌單



摩登少年

撒野俱樂部

告別青春期

努特

態度







摩登少年紅成那樣,

好多人跟著唱欸。

告別青春期我竟然說成嫉妒還是喜歡

囧。



我們剛到的時候還在唱逆轉勝

雖然不錯聽,

可是逆轉勝到底是,

幫台灣加油?

幫中華隊加油?

還是幫長昌加油?





我深深覺得 76 不適合這種場合。





我跟另一位朋友先離開到河岸,

途中竟然看到大麻。



因為他的琴袋上寫著 76。









以下是本篇重點







本日壓軸,

河岸旺福的偽白色情人節





我已經覺得我們很早到了,

為什麼前面還有三個人,

熟面孔阿胖也在裡面。



有一隻貓,

在河岸旁邊的防火巷裡,

看起來很餓。



我跟朋友把手上的繼光碎屑給牠吃,

我順道拍了幾張那隻貓可愛的照片。








牠似乎對陌生人有點戒心,

我們倒碎屑給牠牠還先閃得遠遠的才敢靠近。

不過牠真的超可愛,

希望下次你到河岸有看到這隻貓的話,

可以跟牠打打招呼。



還有,

你在河岸外面排隊時有沒有注意到,

那棟公寓的頂樓,其實是有圖案的。



我到河岸那麼久,

那天也是第一次知道。








進場。





單身發巧克力,

閃光送小禮物。



光這個我就有很深的怨念了。




左下角那個白白的就是巧克力





貼紙每個人都有,

上面的人是肚皮











姚小民!!!!!!!!!!!

你怎麼了!!!!!!!!!!!!!!!!!








你怎麼會想不開換這個髮型啊!!!!!!!!!!!!!!!!!!!!!!!!!

你的香菇頭呢!!!!!!!!!!!!!!!!!!!!!

原來你之前戴毛帽死都不脫就是為了這個啊!!!!!!!!!!!!!!!!!!!!!!!!!



那些說帥哥的人真是鬼遮眼了!!!!!!!!!!!!!!!!!!!!!!!!!!!!!









歌單





上半場 ( 閃光限定 )



兩個恰恰好

Do Re Mi

很多鵝

就在今夜

上海花

真善美

圈圈

小春日和

有星星的晚上





下半場 ( 怨念發作 )



威武

胖妞的怒吼

肝功能衰竭

媽媽我不要戴眼鏡

吻別

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

Lady's Night

天天天天

噴跑吧!青春





Encore



小美人 ( 怒吼版 )

我小的時候都去Spin












第一排,

板凳區,

可以跟偶像互動!!!!!!!!

謝謝朋友大推的好位子!!!!!!!!!!



一開始我就展露出我強烈的怨念!!!!!!!!!!



當瑪靡問到其他人會不會羨慕閃光們拿到的禮物,

我馬上大聲又帶著無所謂卻充滿怨念的語氣回答,



不會!!!!!!!!!!!!!!!!!!!!





上半場是閃光限定,

小民在每首歌前面都加註,

接下來這首歌是送給情侶們的





我越聽怨念越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上半場我不寫了 XD ( 任性 )





因為精彩的都在下半場啊!!!!!!!!!!!!!!!!!!!!!!!!!!!!!!





下半場大家的怨念一次爆發!!!!!!!!!!!!!!!!!!!!!!!!!!!!!

我有感覺!!!!!!!!!!!!!!!!!!!!!!



去死團團員站出來啊!!!!!!!!!!!!!!!!!!!!!!!!!!!!!!!!!!!!!!!!!!!!!! ( 內心爆走 )







只是,

為什麼要換衣服!!!!!!!!!!

其中兩個還穿情侶裝!!!!!!閃死人了!!!!!!!!!!!!! ( 翻桌 )








唱了幾首歌,

瑪靡請工作人員把給閃光的小禮物,

旺福親手包裝的,

拿上來。



怎麼會剛好傳到我手上。



於是我輕輕丟給瑪靡,

可惜她沒接到。



小民看了,

提出一個要求。



不如丟我好了!!!!!!!!!!





我從小民手中拿回小禮物,

帶著怨念,

起身,

把小禮物,

丟向小民!!!!!!!!!!!!!!!!!!!!!!!!!!







我丟中小民的吉他!!!!!!!!!!

發出充滿怨念的聲音!!!!!!!!!!

旺福小徽章當場從包裝袋上掉落!!!!!!!!!!

小禮物也被怨念攻擊到凹進去了!!!!!!!!!!

大家的歡呼聲讓我覺得我做得太漂亮了!!!!!!!!!!







不!!!!!!!!!!

吉他是吉他手的生命啊!!!!!!!!!!

想不到我沒丟中小民的臉竟然丟到他的生命!!!!!!!!!!



但是我也覺得我做得太好了!!!!!!!!!!爽!!!!!!!!!!

這種互動我喜歡!!!!!!!!!!!!!!!!!!!!!







更閃的是!!!!!!!!!!

小民把那袋小禮物!!!!!!!!!!

送給正妞推機!!!!!!!!!!








這就是他們平常溝通的方式啊啊啊!!!!!!!!!!





熱血過後,

小民要大家等他一下,

他調一下效果器的東西。



他問大家,

還要繼續溝通嗎?





我:( 大聲 ) 不要!!!!!!!!!!

民:( 低頭,眼神兇狠 ) 我也不想跟你溝通!!!!!!!!!!吼!!!!!!!!!!!!!!!!!!!!







吻別高死人不償命飆高音,

肚皮也太輕鬆了!!!!!!!!!!



雖然是抱病上場,

好歹肚皮也跟楊培安老師的 CD 飆過高音啊!!!!!!!!!!





小民幫別人講電話也太爆笑!!!!!!!!!!

表演完大家一起停頓十秒整個超有梗!!!!!!!!!!

還說下次有國外樂團來台灣表演也要這樣!!!!!!!!!!

太酷了!!!!!!!!!!



在瑪靡跟吧檯要溫水的同時,

小民順便要了麥芽飲料!!!!!!

麥芽飲料對身體很好!!!!!! ( 大誤 )



小美人怒吼版超讚!!!!!!!!!!

怨念跟火山一樣爆發出來!!!!!!!!!!爽!!!!!!!!!!







趁收樂器的同時,

我們上台找旺福簽名。





這是一定要的啊,

我現在看表演都帶水進去喝,

反正是水不是清心那類的,他們也不會管,

可以換飲料的票根就拿去簽名留著做紀念。



不知道盧學叡正妹上回去看小宇同學那個票根是怎麼利用的呀。





我一開口就很慚愧地跟小民道歉。





我:對不起!!!!!!剛剛丟到你吉他!!!!!!

民:( 頓了一下 ) 啊哈哈哈!!!!!!一定要的啊!!!!!!!!!!





帥!!!!!!!!!!

這回答我喜歡!!!!!!!!!!









不過要拿出相機拍照的時候,

它掛了。



螢幕內部破裂,

還可以拍,

只是看不到,

因為螢幕破了。



很不想提這件事情。





當下整個人從雲端被踹到土裡面去。





留在現場也開心不起來,

只好先走了。







噢,

我一定要謝謝我的老朋友,

陪我等車喇賽,

感激。









這天很忙,

連趕四攤這樣。



早上金華國中盧正妹,

下午西門誠品王若琳 228 音樂台 1976,

晚上河岸旺福。









唯一遺憾的是,

旺福歌單被搶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翻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