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這天出門之前,

還差點鬧了家庭革命。





幸好我前一天已經跟小芳說,

我不一定會準時到。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



到了金華國中,

先打電話給小芳確認一下她們的位子,

但是周圍的聲音真的太大,

只好用傳簡訊的方式。

找不到小芳,

我卻看到了巨人七姐KO,

默默的站在她們旁邊還被KO認出來嚇到我。





很準時,

盧學叡出現了。



粉紅T似乎太短,

看他一直拉。


 





白色外套很好看,

轉過身去才發現那個帶子他根本就是亂綁。

閃釀釀紅鞋男孩啊。



一開始有點狀況。



我覺得這個音響真的有夠爛的。



然後有人狀況外這樣。



還好後面恢復水準,

愛我的兩個人有多俏皮啊你砍砍。


 





陽光男孩咧,

怎麼會有人那麼不要臉 ( 爆 )



一直握手一直握手握到我都要生氣了 XD。



他旁邊放著 stand,

我感覺他一整個就很想抓著它。


 

就抓吧孩子 XD





盧學叡同名專輯還在熱賣中唷
~ ( 燦笑 ) XD。





他問大家可不可以喝水,

我可以說不行嗎 XD。



喝個水還要轉身,

是有那麼羞嗎。

喝完那句我回來了也太好笑。


 





突然收到一張小孩傳的紙條,

他好奇的打開並且大聲的唸出來。





小美你好正!!!!!!!!!!


 




同學,

辜假補 ( 雙拇指 )



本日最中肯嘛根本!!!!!!!!!!



雖然我不知道最近的小孩那些奇怪的思想是怎麼回事。



也因為這句話,

所以我 ( 被逼 ) 發起了小美你好正高調正名運動









只是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還是平常就是這樣 ( 我想是這個 XD )

當巨人七姐KO在台下嗆盧學叡的時候我也加進去了,

盧學叡差不多要下台的時候我們一起大喊舞孃

笑翻我。











公車也太難等,

大家很率性的當起無家可歸的孩子蹲在公車站牌前畫圈圈。


 





這些可憐的孩子們啊。





不要真的丟錢給我們嘿,

我們真的在等公車 XD。


 











金華國中結束後,

我跟小芳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

邊走邊聊。

她離開之後,

我只好一個人在西門町漫無目的的走著。







我只是要等三點西門誠品的 Joanna 啊。







我只能說,

Joanna 這天也太清秀了,

跟以前看過的綁馬尾的她更清秀。



兩邊瀏海用髮夾夾起來,

超有學生氣質。



我一張都沒拍,

不要跟我伸圖。





整場演出,

她只唱了一首自己的歌,

有你的快樂

其他都是她自己喜歡的經典英文歌,

她唱來真的很有味道,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幫她伴奏的是好久不見的欽聖

還是那麼帥欸怎麼回事。







表演完可以簽名。



我忘了帶專輯來了。





於是,

離開誠品,

跟朋友走到 228 看1976,

順道迎接晚上河岸的昨天是白色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