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

深受這回的流感所苦,

不管怎麼吃藥,

病毒似乎沒那麼容易就撤退。



偏偏我又是非常不喜歡看醫生的人,

剛好跟某人一樣。





記得禮拜五剛發病的時候,

全身軟綿綿又無力的痛苦,

居然到昨天下午再度重演。



那是約莫下午三點多左右。



突然覺得一陣冷,

還以為誰開玩笑把空調開到最低。

穿上大衣,腿上蓋著放在抽屜裡的外套,

又是一次的失魂狀態。

四點開會,

整個人已經冷到發抖。

我不禁摸了摸蓋在腿上的外套,

它好燙。



這一種Fu,

難道我又發燒了?



今天說什麼也要早走

我心想。



我還是,

被發燒,

拖著去看醫生的。



簡略說明自己的感冒症狀,

還提到有發燒,

聽到發燒二字耳溫槍早已被醫生熟練地拿在手上了。



這不量還好,

一量,

突然覺得我臨走前跟同事借一顆退燒藥吃是正確的。



38.8



這還是我頭一次,

真的像在發高燒。

如果我沒借藥吃,

說不定溫度更高。



我還有咳了胸腔會痛的咳嗽,

醫生用聽診器幫我聽,

聽完告訴我,

我的痰很多。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的痰很多,

因為呼吸會有種痰蠢蠢欲動的感覺。



因為還在燒,

我在診所裡,

又吃了一顆退燒藥,

然後在公車上昏睡。





原來我的支氣管發炎了。



因為實在太害怕咳一咳過不久從小感冒轉成肺炎,

加上二度發燒,

自己都覺得還是去跟醫生打個招呼比較好,

雖然醫生真的像某人說的,

都不是特別好看。



醫生也說,

如果持續這樣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是很危險的。



好在今天吃了藥,

真的好多了,

即便還在咳,

聲音也從比莉阿姨慢慢恢復成我原本的聲音。



還記得禮拜五禮拜六那兩天我也在昏睡,

禮拜天聲音是難聽得不敢接電話哩。





最近這幾天,

辦公室變成疫區,

電梯裡充滿病毒,

大家都戴上口罩,

不管有事或沒事。



而且大家的症狀都差不多,

所以聊起來特別有心得 XD。





這回的病毒真的特別強,

光是辦公室裡的人大概三分之一的人都中獎了。



如果不幸和我們一樣不小心中獎的人,

請多加保重與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