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阿緒生日快樂













原來我們認識已經一年多了,

時間真是夭壽快。



初次見面我還不小心撞到頭 XD。



你看看你的生日多好記,

整個就是配合你的個性嘛 ( 被巴飛 )









一個在北,

一個在中,

說真的,

認親的時間一隻手可以數得完。

我們只見了三次還四次面吧,

整個就是比遠距離戀愛 ( ? ) 還少,

是不是。



知道你今年有車關不好亂跑,

我也沒逼你一定要來台北看雜耍團,

平常自己也要小心一點,知道嗎 ( 摸頭 )



下次我去台中,

你要跟其他中部冰淇淋好好招待我,

不要再說我欺負你了,好嗎?

我每天被咬也是很可憐的 XD。









去年過年我離家出走讓我住你家,

我都沒有好好謝謝你,

只是你怎麼不先告訴我你家有阿飄,

讓我回去被我娘拉去廟裡做奇奇怪怪的法,

還說我多帶了一個人回家,

囧。













然後我想看你頭髮留長的樣子,

親愛的宅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