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228,

回去大家都戴起了口罩,

是怎麼回事。



前一天晚上的咳嗽,

也讓我戴起了口罩。



發燒,

全身跟棉花糖一樣軟綿綿的,

很像練了一身的肌肉一天沒練瞬間變軟的感覺,

整個人的行動力完全下降。



特誤丁要我跟他拿音樂,

我想說我連開機坐在電腦前的力氣都沒有了還打字按滑鼠,

後來才知道他也是感冒發燒,

晚上還跑去看電影,

很不要命。



實在是忍不住,

跟一樣感冒發燒的同事拿了一包藥,

卻讓我昏昏欲睡。



早早回家,

想說看個醫生再去搭公車,

但是實在是太無力了,

有一種再不回家就會昏倒的感覺,

而且藥效退了,

全身痠痛無力的感覺更劇烈。



於是,

我在顛簸的公車上,

睡到忘我。



回到家我也真的沒開電腦,

看到床直接撲了上去,

雖然知道洗個澡會比較舒服,

但在全身無力的狀態下,

也不願意做那麼多事吧。



我就這樣一直睡,

睡到凌晨幾乎一小時起來一次,

上廁所吃藥。



生病真的很容易上廁所,

對我而言。







早上十一點。



我明明就已經醒過來了,

為什麼身體還是起不來。

我明明就有乖乖吃藥,

為什麼還是無力狀態。



於是,

昨天我在床上掙扎到下午三點多快四點,

總算起來了,

但是吞了兩顆藥看一下電視還是很想睡,

又從四點半睡到五點半。



然後我昨天下樓倒垃圾,

想順便買個伏冒熱飲,

藥房沒開。



根據我往年的經驗,

我只要一吃東西就會好很多,

只是我實在找不到什麼適合當下的我的食物,

還好,

這世界上還有一碗名叫熱豆花的東西,

它讓我很舒服。





今天起床,

全身無力退散了,

燒也退了。



可是胃口還是沒有回來。



依照這樣的狀況看來,

明天我的工作效率應該會比禮拜五剛發病的時候好很多了。





對,

我沒去看醫生,

我不喜歡看醫生,

什麼病我都讓它自然好。



我覺得這回的病毒很難纏。















還有,

千萬不要讓一個全身無力恍恍惚惚的人一個人去看醫生。



我昨天就是這樣,

只是過個馬路到對面去買個東西差點被車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