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http://myurl.com.tw/mtqd















中國電視公司





那個我小學曾經因為學校的安排而進去過的地方。

那次之後,就再也沒體會過錄影的感覺了。



所以標題才會下成人錄影初體驗。





事隔多年,

我再次踏進中視大門。



只是今天的攝影棚,

在隔壁的大愛電視台地下二樓。





某人寄站內信告訴我這個消息,

反正我也有空,

而且錄影似乎挺有趣的,

就去吧。



不過一到南港,

我想到好多事,

並不是我住過南港,

而是高二之前,

發生在內湖南港東湖汐止一帶,

那一陣子的回憶。



而且以前到中視超方便的。





一點多左右到了中視門口,

我和兩位坐小黃來的迷途小羔羊,

一起問了中視的警衛北北,

一起走到大愛門口,

一起偷偷摸摸的走進攝影棚。







所以,以下有雷。































































今天是錄周日八點黨之周八名人堂

來賓有,

本人超正超親切的林心如

腿超細的林立雯

大家今天的目的小霸王強辯



憲哥超有梗超好笑。

康康很會配合憲哥。

阿咪老師音效超強。

扣喇被叫陳百祥 ( 鹿鼎記多隆 )

小猴說像陳子強,而且是最不老實的鼓手

小花最老實的吉他手

黃牛今天很沉默,聽說黃媽媽生病了



九九神功看得大家膛目結舌。

最像林熙蕾的兩個都是美女。

骨頭軟Q看久覺得有點噁心。

台灣模仿王笑到我不能呼吸。







五點多錄完。



強辯一出現大家上前紛紛圍住,

尤其是四年過一次生日的猴子,

簽到其他三個分別坐小黃走了,

他才帶著一袋禮物坐小黃離開。



不到六點,跳上公車,離開中視。



本來錄完影還要去河岸看圖騰,

但是跟朋友去公館吃完要排隊的義大利麵之後覺得好累。







今天的錄影,

我又不小心看到一些很久不見的熟面孔,

工作人員也很好,

被說成像納豆也只好無奈的接受。



也就是今天,

我第一次深刻感覺強辯是藝人,

演唱活動上和自己那麼靠近,

錄影現場卻產生了距離。



現場步調很緊張,

換帶的過程把等洗手間的女生全叫去上男廁就知道有多緊張了。



雖然過程有點無聊,

大家也只是坐在那裏,

不過以後有機會也有時間的話,

我應該還會去看看閃死人的燈光與緊湊的步調。











然後我發現我更愛憲哥了,

因為他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