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如果願意,請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如果願意,請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他人。

.被我點名的朋友,當然可以拒絕繼續玩。

.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沒被點名的人也一樣平安快樂幸福美滿一輩子。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不一定。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真誠與義氣。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我說完大概半年過去了。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直腸子個性。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低調的人當然是默默的。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
傳說中的高屏午餐低階好姊妹摸摸醬,樂天樂天樂天 ( 喂 )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錢。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世界和平。

 

0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看演唱會。

 

10.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答:我要跳過這題。

 

11.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

答:
寫歌寫到死,聽音樂聽到吐。




12.戀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我要跳過這題。

 

1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追五月天;高空跳傘之類的。

 

14.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
一切順利無所求。




15.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
給家裡,自己用,存起來。

  但那只是如果,我不可能中。




16.生命中讓你最感動的事?

答:默默的關心與好大的驚喜或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之類的。很多數不清,也很難忘。

 

17.如果不幸負債400萬,你打算如何償還債務?

答:目前是有負債,可是數目很小。

 

18.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答:這題很心酸,我不想答。

 

19.為什麼我們要寫這樣無聊的問卷?

答:摸摸醬逼大家的。

 

20.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愛心便當。

 

21.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
十萬。




22.最近或是07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答:尋找漩渦貓的方法 ( 村上春樹 )

  
電影從缺,因為沒時間看。

  今年想看追風箏的孩子。




23.周杰倫到底會紅多久?

答:正義呼喚我~大家需要我~牛排很忙的~
( 吹口哨經過 )


 


 


 







真的想玩的人再告訴我,

不然就到我這裡結束了。



我很不喜歡那種點到名結果都沒玩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