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體,

很糟。



只要我吃到一些不乾淨的東西,

腸胃馬上出狀況。



有沒有那麼敏感。





禮拜六晚上吃完飯,

禮拜天中午吃了個蛋餅。



晚上我就覺得怪怪的。



肚子悶悶的,

又不像是要拉肚子的感覺,

開始連坐在電腦前打字的力氣都沒有,

躺一下又不想動來動去,

一動,

整個世界就開始天旋地轉,

買的食物也被我遺忘在客廳。



昨天差不多是這個時候,

我撐不住了。



有一次,

我在看案發現場,

當時人也是這樣。



趁機清理了一下自己,

怎麼感覺好像沒吐完。

喝了幾杯熱水暖暖胃,

又開始了。



或許是洗過澡的關係,

整個人變得很好睡。



真的太不舒服了,

先跟冰庫的大家說晚安之後,

睡覺。



半夜又起來吐了兩三次。





今天早上我發現自己全身痠痛無力,

很像感冒,

一整個很虛,

這時候如果去上班,

恐怕工作效率也好不到哪去。



所以我直接請假在家養身體。



說養也不算養,

頂多就是外出買了瓶豆漿,

吃了一點點東西,

又睡了一下而已。







我只能說,

睡眠很神奇。

我昏睡前還是全身無力痠痛的狀態,

睡醒後整個人就好很多了,

雖然還是沒有食欲,

中午的三明治還是沒打開。













謝謝冰庫人的關心,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啊。



還有,

東西不要亂吃,

吐,

這件事情可是很折磨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