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哭了。





超久沒開放的果園整聊室,

初五下午三點重新開放了。



鏡小妹老闆娘呆a泰瑞莎大頭妹培根小豬西堤我本人

大主角 Hugo

傳說中的果園原班人馬,

再加一個正在 on 節目的 special guest 高屏早安低階小米醬

整個就是重回高屏馬路低階時段的景象嘛。



加上我在那之前又爬了一回跟玉山一樣高的文章,

從我加入的那天開始。



整個就是有想哭的感覺。





從果仔毅然決然決定到對岸發展封麥之後,

他就好像消失了一樣,

偶爾大家還會在其他低階討論版提起他的名字,

偶爾果仔本人還會在週末低階 Kris 的討論區出現,

只是換了個帳號。

是說某天還有人狀況外說有個低階也叫 Hugo 完全不知道那是他本人,

真的太好笑,

成為當日最XD。





果仔不在也有好處,

就是我工作開始專心了 ( 被巴 )

雖然果仔在的時間用聲音陪伴大家下班下課下廚房,

但是我工作會不專心 XD。





這下可好了,

果園把每個月第一個禮拜一晚上九點,

也就是119,

定為進階版整聊室開放時間。



但今天也有可能是太久沒喇,

整個跟大家很不熟,

又開始詞窮了。



天哪我真的是感動到胡言亂語了我。







希望果仔在對岸一切順利啊,

不要太想念大家,

新部落格我去看了,

你真會挑地方,

對岸的新家很有Fu。









剩下的,等 119 開放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