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貼在批兔冰庫撒花文專區了 XD

懶得重打 ( 噗 )

但是比較有誠意 XD

因為有圖有真相 XDXD


我想其他人的一定比我的還精采 :)





 



 









我要先罵人


有人齁,

不怕冷,

大衣裡頭竟然是短袖

齁齁齁。




 




今天早上胡亂向公司編了個人在花蓮的理由,

悠哉地晃到公館去。

超悠哉的,

悠哉到還有時間到史塔巴坐一會,

看看自己的書,拿出筆記本寫寫接下來幾個月想看的演唱會時間。



 

其實我超緊張的。

尤其是集合的時候。



 

因為沒有一個熟人,

我很害怕,

一邊聽著讓我放鬆的搖滾樂 ( 這時候聽美導的歌會更緊張 )




人性空間

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場地。



 

那個場地雖然不大,比這牆 ( The Wall ) 小一點,

但足以開一場小型 showcase 了。



 



因為盧小美通告太滿只有今天有空,

所以我從得知生日會消息的那刻起改叫他盧大牌 ( 被毆爛 )



 

一開始就有人說,

大家是走錯場地了吧,輔大的在樓下喔 XD。

( 聽到輔大我心一驚是怎麼回事 XD )



 

第一階段送禮物時間跳過,

因為太長 ( 喂 )



 

嗯哼,

冰庫的秘密計畫

那個連大牌自己都很想知道的計畫,

有去冰庫的應該都知道,

因為禮物有二十樣,我也跳過 XD ( 自毆 )



 

好笑又感性的影片,

由法劭與不想介紹 ( XD ) 擔任主播,



 

小美哭了

看到家人的祝福之後。

台下幾乎每個人都哭了,連不想介紹也是。









美爸美媽有來今天,

美爸要走之前上台唱了一小段原住民歌曲,

美爸的聲音好有力量,

美爸快出唱片,我一定買 ( 敲碗 )











每逢聚會必出現的是什麼?

對,遊戲時間
( 自問自答? XD )



 

話說第一個遊戲叫做是比手劃腳

小美點了2號15號20號 ( 就是2月15日20歲之意 )



 

好死不死,我是20號。

好死不死,我想去洗手間。



頓時有一種想拿兔子到洗手間捶個過癮的衝動 ( 這哪招 XD )



於是乎在小美與迷你美呼叫著20號的同時,

我起身,躲到洗手間去滿足我的生理需求。



萬一在台上比到一半灑出來怎辦?是不是!






但,再怎麼逃避,再怎麼不想承認,總該面對現實的。




我想說我聽豆子節目也很久,

每逢週六必玩的廣播版我說你猜也夠熟練了,

應該不會難倒我才是,

哼哼哼 ( 驕傲 )


大家也可以猜猜看。

猜對者,獎品請跟盧小美要謝謝 ( 被巴飛 )



第一題,( 當下 ) 台下大家拿的東西,三個字



第二題,四個字

我原本很鎮定的要說第一個字是地的相反

可是我被打亂了。


盧學叡你在那邊模仿費玉清是怎樣 XDDDDDDDDDDDD




還很任性的說,

為什麼歌名不叫樹上小鳥啼 ( 拍桌大笑 )



第三題,安伯唱過的台語歌

但我當下怎麼會說健身房看得到的器材,用騎的 ( 倒 )

還好小美是聰明的小孩。



好吧我承認我對星光一不熟也沒看過星光大道。





大家的獎品都是蛋糕一塊,

本日主角親自餵食第一口。


 

大概是這樣






嗯哼非常好我討厭蛋糕,

不至於像阿信一樣因為討厭所以把它吃掉。

我連碰都不想碰。



此時,

小美把一小塊蛋糕遞到我嘴邊。

我想我的嘴巴一定有病,張不太開欸。





美:你可能要張大一點唷!這塊有點大!

我:
那可以幫我切小塊一點嗎?謝謝!






語畢,他還真的切了很小一塊。

貼心。





相機被我遺忘了,

所以有拍到的人可不可以寄給我?

我知道不是很好看,我會把自己打上馬賽克。





美:( 看我沒把蛋糕吃掉 ) 你不吃嗎?

我:( 欲言又止,面有難色 )

美:( 大概懂了 ) 你跟我一樣嗎?

我:
( 點頭 )





然後我就把蛋糕拿走下台了。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他指的跟他一樣是什麼意思,

即便自己不吃,也不能拒絕大主角與工作人員的美意。



那塊蛋糕,要謝謝店家的塑膠袋Seven 姐給我預備用的袋子

現在躺在我家客廳桌上,糊成一團。

過不了多久,蛋糕會躺在我娘肚子裡,成為排泄物。



跳舞的互動也蠻絕的,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阿緒要叫他過動兒( 茶 )









小美飆背叛的高音老實說有點吃力欸今天。

是說大家都好壞,

大過年的,養耳的不聽都愛聽破音 ( 大笑 )









瘋狂黑白猜許純美拳

簡直是讓盧小美愛演細胞發揮到淋漓盡致。











之後的簽名合照,

我還是說我那段好了。



人都有私心的嘛。



整場下來不知道已經笑了多久過動了多久的小美,

面對每一位朋友還是笑得那麼燦爛。

貼心貼心。



一上台我先叫準備簽名的小美等一下,開始介紹起我的禮物。



( 大家是嫌小美家熊不夠多是吧 XD )

小美看了很開心的說,

上面還寫我的生日欸!!!

( 這時候我剉得超厲害,小美似乎也很緊張,還告訴我不要剉 )



金嗓子喉糖兩小包

本來要送一盒,但過年期間不小心被我娘吃了一小包,

沒問就吃,她重感冒,我原諒她。



筆記本 ( 我論他今年收到超多筆記本的可能性 ( 茶 ) )

因為他曾經說過,

想紀錄二十歲的每一天



剩下的,我沒說,讓他有空自己看。





小美問我要不要署名。



開玩笑,

以後給他署名的機會也許不多了吧我,

當然要趁這回好好的給他署一下 ( ? )



感謝之前庭竹學姐生日會時幫我寫名字的朋友,讓我有名牌可以用,

會帶名牌的人大概也只有我吧 ( 從口袋裡掏出名牌啪一聲放在桌上給小美看 )

當然還趁機說我是批兔人,他說他有看過我。

嗯,我論他當下聽成冰庫人的可能性。



上台前我在跟冰庫的某S講電話,

我請他三十秒後打給我。

他時間也算真準,

剛剛好就是我很剉的介紹完我跟阿緒準備的禮物與簽完名之後。



我:等一下!有人要跟你講話! ( 遞手機 )



然後他把手機還給我的時候說了聲好酷

不知道是在說我的正方型手機,

還是說跟那位在冰庫被拱裸奔 ( 噓 ) 禮拜五要考乙級檢定的高調傢伙 SNG 連線。



阿緒對不起,因為我答應了S要用私心請小美跟他說考試加油。

但是S忘了提,我之後也忘了講。





之後,

我默默的坐在台下看著似乎越來越長的隊伍與似乎怎麼笑都不會僵的小美。



我想哭。

明明看影片就沒那麼想哭的。



突然,感觸好深。



我不是個很喜歡跑活動的人,

我有人群恐懼症。

一個人跑活動,我會緊張。

( 阿緒不要擇略我,我知道你會說五月天跟強辯的我都沒在怕的 ( 指 ) )



今天我才發覺,

我實在想不出什麼理由能不愛這個可愛的小孩,真性情的大男孩。

雖然是藝人,相處起來卻像自己的朋友,

我很愛的張懸也是。





盧學叡,只不過是個喜歡唱歌的小孩,沒有太多背景,不複雜,很單純。

雖然過動了點也幼稚了點,

大家就是喜歡這樣孩子氣的,可愛的盧學叡。



希望小美永遠保留住純真善良貼心鬼特質與鄰家男孩般的燦爛笑容,

不管經過多久,

就像親愛的家人說的,不要有大頭症。



希望小美未來能夠站在真正屬於自己的舞台。

不一定要站上小巨蛋,中山足球場也可以。



希望小美的廿歲,真的可以令他難忘到創作出一首歌,寫一個難忘的故事。





廿歲很美,小美請好好珍惜 :)



































然後坤子姐我終於跟你相認了 ( 大哭 )




還有,大家辛苦了:)









眼睛發光氣質型男閃釀釀貼心鬼小美盧學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