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大年初二了,

才說新年快樂,

應該不會太晚吧?







去年發生很多事,

在我身上,

在這個社會,

在這個世界。



其實每年都發生很多令我意想不到的事,

但偏偏去年特別多,

尤其是驚喜,

包括為了脫離跟我哥搶電腦的辛苦日子,

所以很衝動的買了筆記型電腦

也算是另一種形式的慰勞。



去年很意外的遇見了很多人,

很多好人,

很多壞人,

很多一開始覺得他是好人相處久了其實是壞人的人,

很多一開始覺得他是壞人相處久了其實是好人的人,

很多我作夢都沒想過會在現實生活中遇見的隱形人。



嗯哼,

你知道我在說你,

還有妳。







很久沒回花蓮了。



從外公住院到離開,

我們就很少回去了。



以往,

我總是嫌回花蓮看外公這件事麻煩,

要脫離電腦電視好幾天,

真不習慣。

我只是跟我娘回去探探親盡盡孝道順道放假消磨時間,

我是台北的都市小孩。



但我很喜歡花蓮,

那裡有比台北更棒更美好的東西,

包括人人吸了都稱讚的空氣。



現在,

我卻羨慕著可以返鄉探親的人,

因為鄉下比較有過年氣氛,

不像台北,

只有幾盞路燈與便利商店的燈光,

在街上閃耀著。



冷冰冰的。





很懶得傳新年簡訊,

但昨天還是發了好幾個人,

發到睡著。

沒收到的要告訴我,

我再補祝福給你們。



這兩天也收到一些朋友的祝福,

謝謝你們。

還有一個說缺女友的,

我才想說我缺男友你要不要也介紹一個給我啊同學。





這個新年,

某暢銷作家出了作業給大家。



逃亡心得文



我好愛這本書的編排,

我好愛每翻一頁就能聞到的屬於新書的油墨味,

我好愛賴明珠寫的序,

我好愛那隻陪大家在書裡漫遊的浪漫狸。



重點是,

我才剛把它大略的,

小心的,

翻閱過一遍而已。



話說我的HBD心得也不知道寫到哪去了我。





噢對不起,

扯遠了。









新年,

別說有什麼新計畫了,

每天都有計畫,

卻沒有一次做到的。



我去年,

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看了好多好多表演,

聽了好多好多音樂,

去了好多好多聚餐,

想不滿足,

也很難。



謝謝家人

雖然有時我很討厭你們,

你們還是我的愛。



謝謝朋友

有時和你們聊天總是讓我找回笑容,

雖然聊的大部分都是與生活無關的東西。



謝謝工作

我恨不得想換掉你,

但我還可以給你一點機會讓我繼續撐下去。



謝謝自己

我到最近才發覺我對自己不夠好,

因為好的都分給大家了。



謝謝有緣的你,

你讓我覺得低調一點是好事。



謝謝高調的你,

我正在學習如何像你一樣高調。










廢話太多,

還不是想說新年快樂給你聽。







新年,

一定要快樂。



每一年都要。



不只新年,

每天每天,

每一分每一秒,

你存在於地球上的每一刻,

都要快樂。








台北依舊是空城。

我在空城裡,

想念著去年我看過的每一個你。













我是西堤人,

新的一年請繼續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