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因為某H電台網站有個寫樂評抽 Club 8 + Pelle Carberg 信義誠品演唱會門票的活動,

我只試聽了一首歌,

隨便寫寫樂評,

竟然也能幸運抽到門票x2。



當我去電台領獎時,

才發現獎品除了門票之外,

還有一張合輯。



A Place In My Heart ( 我們的約定 )



裡面收錄包括 Club 8 與 Edson 等等來自北國 Labrador 的民謠旋律,

冬天聽,

很溫暖。









這張合輯我最近非常非常愛,

愛到每天晚上都聽。





我覺得我找到一張很棒的寶了。















點我看專輯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