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行程很滿。



西門町,河岸,信義誠品。



很開心。

週末假日很久沒有那麼忙的感覺了。



河岸柯有綸生日會信義誠品 Club 8 + Pelle Carberg 要等我慢慢寫。

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獨立出來寫。



那是在信義誠品 Club 8 + Pelle Carberg 之後發生的。





這場演出有一些圈內人 ( 觀後感會寫我看到哪些人 ) 也來聽,

正當我驚訝於某個樂團的成員 ( 笨蛋你知道的 ) 竟然也出現之時,

剛進場的二男一女卻在此時將我的目光整個吸引過去。



這個時候只能怨恨自己為什麼要選裡面的位子坐。

想低調也不是這樣的。



Pelle Carberg 表演結束後的休息時間,

我一邊回頭張望,

一邊想著怎麼樣在散場時找到他們並且說出我舖了很久的梗。



........................................................




Club 8 整個迷死我的雙耳。

就算我沒被H台抽中我也會甘心花錢買票進場的。

我也不想理會那二男一女的蹤跡了。



雖然說不想理,

卻還是不小心看到他們找到有位子的某個地方。



散場後,

我向著朋友所在的方向前進,

但我只是與他們擦肩,

連招呼都沒打。





我這次一定要完成上回沒有做的事 ( 握拳 )





我越接近,

好像電流越來越強似的,

越剉越厲害。



先在旁邊默默觀察他們的動靜,

趁著沒人和他說話的空檔,

我趁機跨個大步站在他面前。





機會來了。





梗大佬,舖好了嗎?

我要出動了!!!!!!















「林川仁!!!!!!!!!!!!!!!!!!!!」我大喊,「我來跟你相認的!!!!!!!!!!」





川仁當下的表情完全在我預料之中。



那是一種,

驚嚇中帶點靦腆,

靦腆中帶點不確定的表情。



如果我形容錯誤林川仁你可以隨時指正我 XD





川:「妳是......?」

我:( 不停甩手 ) 我常在你無名留言版留言、( 停頓 ) 五月天歌迷。」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甩手,

可能是當下我手剉得厲害。



本來要拿陳信宏的預購單給他,

我這北七把它放在家裡了啦囧。



川仁說他認人功力很差,

這點我還挺相信的 ( 被打 )



我說,

上回接招 showcase 我本來要跟他相認,

結果他在忙,

我就直接進去了。



之後還奢望在羅南演唱會上再看到他。

一整個想不到我竟然會在這裡再遇到。





因為沒有要留下來簽名的打算,

我告訴川仁我可能要先離開,

當然沒有忘記要和傳說中的賀豆子打個招呼。



沒辦法聽平常日,

所以禮拜六的午夜我和你可是我的精神來源呢。



雖然有陣子因為改掉熬夜習慣調生理時鐘所以沒聽。



豆子本人蠻斯文的,

感覺全身充滿喜感 ( 喂 )

本人比較不像黃磊 ( 照片比較像 XD )

聲音跟人完全連不起來 ( 這很多人說過吧 XD )



傳說中的劉噹噹其實蠻漂亮,

個子小小的,

很可愛。





等等!!!

這不是窮噹情歸何處的男女主角們嗎 ( 我真的是忠實聽眾 XD )





噢好,

我離題太大。







其實我要說的重點是,

我的任務達成了。



我終於跟川仁相認了!!!!!!!!!!!!!!!!!!!!!!!!!!!!!!! ( 撒花 )







感覺得出來當下川仁不只是靦腆或是被嚇到,

根本就是整個害羞起來了。







很剉。

可是我開心到爆炸。





你們人都好好是怎麼回事 ( 淚 )





















噢還有,

豆子那個十連發就拜託你了 XD ( 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