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我必須承認,

今天很空虛



空虛到我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不過就是,

工作人員把原本憑預購單換的貼紙,

在簽名會開始進行的時候,

換成了陳信宏剛簽好名的貼紙而已。



這樣是為了趕時間的做法吧。

雖然貼心,

但我還是覺得親自拿去簽比較有意義。



無所謂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近距離看見活跳跳的陳信宏了 XD。



尤其是聯訪完,

走到封鎖線跟大家一起拍照的那個當下,

一整個就是近到我想巴頭的那種近 XD。



今天,

下著雨,

很難過,

雨傘很多很討厭。



陳信宏很不希望大家淋雨,

也希望活動時間簡短,

讓大家可以早點回去休息。



真的很快。

快到我一邊跟朋友聊天一邊驚訝著怎麼快輪到我們了。



本來還想說先去吃個東西再來排哩。



結果我出門前就吃飽了,

殘念。










我很不喜歡工作人員沒有事先告知大家從可以簽名變領完貼紙再握手的流程,

就是每個人在陳信宏面前只停留個不到三秒鐘就走出小七,

心裡感覺怪怪的。



我想,

到了可以簽實體書本的那天,

就不會發生這種狀況了吧。





他誰啊!!!!!!

陳信宏欸!!!!!!

五月天主唱兼暢銷作家欸!!!!!!

他絕對會一本一本全部簽完的不是嗎!!!!!!









然後某人你的出現真是一個低調,

低調到不注意看真的不會認出來。



原來我們都怕人群。



可是我很愛湊熱鬧 XD,

帶著害怕的心情。









陳信宏等車的時候聽說也有笑話這樣。



除了要大家一起唱私奔與天使之外。



當時我和某人一起逃離人群不在現場 XD,

五版看來的。





信:想不想知道瑪莎新女朋友是誰?

眾:想~~~~

信:想知道的把手舉起來~

眾:( 舉手 )

信:很好!放下!跟你們講~

眾:( 放下 )

信:我不知道 ( ̄▽ ̄)||| 沒有啦因為瑪莎很神秘......






大家都好聽話 XD

被陳信宏耍得團團轉 ( ? ) 也開心 XD







然後,

回家。



五點半就到家了我的天哪。







聽說 2/10 簽書會

陳信宏會跟強辦 ( XD ) 唱一首歌。



當天也是雜耍團的改版簽唱會

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



那個曾經讓我和朋友飽嚐低溫之苦的地方 ( 大汗 )



噢所以我又無法逃離人群低調不起來了這樣嗎?

( 明明最近就受到小美星球居民指使要學習高調的傢伙 XD )













還有,

我以後不會再說那種陳信宏一個人足以抵掉五月天整個團之類的話了。



我很害怕有人會拿這點來噹我。

而且是不認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