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追星族嗎?

你有喜歡的偶像嗎?




如果你是一個從不跟娛樂新聞接觸、只關心科技時事體育等等的人,

對於目前當紅的歌手完全不認識.....


這是正常的。

目前的演藝圈生態也沒什麼好讓人關心的。



我痛恨八卦



我喜歡看明星,

眾所皆知,

看我的相簿就知道。


我的同學朋友裡面很少人像我一樣會跑去追星的。

msn上的好友幾乎都是看表演認識的。


我喜歡看電視上的人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的樣子,

到底有沒有傳說中的多帥多美多可愛多俏皮多會唱。


但是得到的答案不見得都是美好的。


我想一定有人在我生命裡的某段時間改變我對於電視上的人的看法,

讓我變得不那麼關注電視上的一切,

甚至放棄了一些可以一直愛下去的人。


但是,只維持了一段時間。


這就叫死灰復燃嗎? ( 摩亞fu )



很多人覺得追星這檔事挺無聊的,

花錢又浪費時間。


我說,

當個追星族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我默默的看喜歡的歌手,不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

認識了一些奇妙的朋友,發展出很多很奇妙的事。


如果追星這件事情,

可以填補生活或是心靈上的不足,

我想我會很願意一輩子投入看明星的行列。







然後我要對一個人說 ( 請不要對號入座 )



你不看娛樂新聞卻還有一個歌手讓你喜歡,

也請不要用鄙視的語氣,

當著我的面,

告訴我你是多麼唾棄我的另一個身分。



追星族,只不過就是彌補自己現實生活中所缺少的依靠而已。






身為一個追星族,

有時候會很光榮,

那就是你喜歡的那個歌手輕易地認出你並且喊對名字的時候。






柯有綸、Club 8 + Pelle Carberg ( 瑞典清新樂團Edson主唱 )

禮拜天請等我。







題外話



寫文章的當下,

星光二班正在進行冠軍戰。


畢竟自己不是忠實觀眾,

星光大道也只看了幾集,

某些參賽者還是因為出個人專輯才讓我注意的。


而現在,

卻因為外頭電視播放著星光二班總冠軍,

自己也跑到批萬星光版跟著鄉民一起湊熱鬧去了。



好吧,

我的心的確有點飄。



我卻想不起,

星光一班冠軍戰那天,

我在msn對我朋友說林宥嘉拿到第一名的那時候,

心為什麼那麼定。






再來一個題外話



2006年7月28號的晚上,

我和朋友在華納威秀中庭吃著漢堡王等著看 Click ( 命運好好玩 )


當時有個Demo代表我的心合輯的活動進行中,

主持人是郭世倫。

台上的每個人都好會唱歌。



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到現在因為參加星光大道進而發片的盧學叡


最近才知道他就是第三屆全球新人王台灣區冠軍 ( 第一屆是左小光 )





不准伸圖 ( 手打掉 )

因為我那天忘了帶相機 ( 被打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