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去年十二月第一個周末跟蔡小佑趕場

怎麼今年十二月第一個周末也在趕場中度過







跟摸摸醬的聚會結束後

一行人前往國父紀念館

首先和紐約客主唱mei打了招呼

mei很親切很可愛很像傻大姐也很會唱歌



我一直覺得跟樂手太熟是一件不太好的事

即便我跟一些人說過我是強辯的老樂迷但跟他們也沒特別熟



表演完我們又到後台去找紐約客聊天簽名

大家一致拿出 future maker 記事本 ( 大家沒有講好喔!!!!!! )

在簽名聊天的過程當中

拾參已經要上台了

還來不及跟他們說再見我又跑回去舞台前看拾參

整個很對不起他們 XD




後來我翻開筆記本赫然發現他們幫我簽上我的名字!!!!!!大感激欸!!!!!!




再轉回拾參



小寶也太 high

他是每場表演都那麼 high 嗎

( 請原諒我看他們表演的次數不多 只知道他們最近又換了新鼓手這樣 )




歌單


I'm a Liar

It's a Shame

火燒頭

銀太陽

天堂娜娜




拾參表演大部分都會唱天堂娜娜

即便如此還是嚇到我

因為是六年前第一張同名創作專輯的第三波主打 MV 也很可愛

我到現在印象還是超深刻的

唱娜娜是要大家回憶他們第一張的樣子嗎



話說回來我也錯過好多拾參表演

看完表演當下有股想衝 12/13 這牆大滿貫的衝動



至於一開始就 high 到不行的小寶

我們在等旺福的同時看到工作人員在幫他包紮

助理收吉他還看到吉他上有血!!!!!!




血濺吉他啊
!!!!!!!!!!!!!!!!!!!!!!!!!!
( 哎唷喂呀~我該怎麼辦~ ( 唱 ))




不久小寶緩緩的走來

當然是要趁機簽個名才對得起自己啊 XD



我 : 血濺吉他的小寶!!!還好吧!!!!!!

飽 : ( 哀嚎一下接過筆記本 & 筆 ) ( 一旁的助理說他繭長得還不夠厚 )

我 : 你的手還OK吧!? ( 他手上還有血跡 )

飽 : ( 看了一下 ) 手喔?OK啦!!!
( 簽到不知道已經12月了 XD )



我看著 bass 手君平準備默默的離去卻被小飽叫回來 XD

還要讓沒手的小宇把東西全部放下只為了幫大家簽名真的很不好意思



然後我要說一下拾參的鼓手 ( 不是丸碩 )

他超可愛的

從休息區被小宇叫出來簽名還一臉狐疑的樣子 XD

簽名簽到自己突然停頓一下似乎是在思考該怎麼簽 XD

簽出來的字跡比其他人的小很多 XDD





玩弄 ( ? ) 林狗的時候

戴著毛帽的偶像從不遠處打著拍子出現了!!!!!!

簽了名拍了團體照玩完林狗準備回去看表演了!!!!!!



舞台上伊蕾莎樂團正在表演

女主唱

很會唱

很瘦

超正!!!!!!





真的是我看到旺福會變得也充滿熱血的一個人啊!!!!!!!!!!!!





歌單


迷你裙

小春日和

天天天天

有星星的晚上

噴跑吧!!!青春!!!!!




小民的毛帽真的是帥氣度加分啊!!!!!! ( 朋友說的 XD )









讓我嚇可的是!!!!!!

表演之前台下觀眾沒有很多

加上前面搖滾區的伊甸志工還有陸續圍觀的人潮讓我覺得人似乎多了不少!!!!!!



我真的太慶幸我們早在表演之前就簽好名拍好照 ( 團體照 )

當我看到旺福像林狗一樣被包圍著大合照

心裡有種逃過一劫的感覺!!!!!!!!!!





國父紀念館的活動結束之後

緊接著我就趕去河岸看小霸王了 XD











( 請繼續觀賞河岸強辯新歌搶聽會一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