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我這天下午有活動 ( 請觀看刷出健康擁抱愛一文 )

我想我七點多才會出發到河岸排隊!!!!!!



到了河岸我稍微晃了一圈

人還挺多

聽說第一攤是前一天就來排的

夭壽喔!!!!!!又不是五月天不用那麼拼啦!!!!!!



排在我後面的是日本人

當天下午到只為了看小霸王



噢 日本人講中文的口音真是可愛


不遠處的台大有活動

我吹著超大的風等著朋友從台大來領票

當朋友抱怨著牙套妹愛的某團其實也還好時 ( 因為等太久他很肚爛 XD )

我說下午旺福有表演

本來要跟他說但礙於牙套妹高高興興的拉了他去台大只好作罷

( 我覺得他是被牙套妹逼的 XD )



之後聊到朋友去河岸解放聽到某人跟小猴的對話



某 : 小猴你長痘痘了!!

猴 : 你還不是一樣!!

( 中間省略 )

猴 : 因為我青春期啊!!!!!! ( 最好是你這年紀還有青春期啦 XDDD )

( 青春期這句跟某次河岸他說我們是偶像團體一樣很沒說服力 XDDD )






風吹得我頭好痛

終於進場了

但是也沒位子了



最近幾乎每場都大爆滿

門票很早就售罄

讓我不禁懷疑大家都是來看大霸王的

真正來看小霸王的應該沒有幾個

遇到身為螺絲釘歌迷的朋友他還說他是被逼的 XD

( 不過有說人很多有嚇到之類的 )



黃牛 ( 衣服 ) 很帥

扣喇還是迷彩 ( 他說要給大家驚喜 )

小花被大家拱脫外套

小猴皮鞋搭學生襪



當天預購專輯才可以上台合照我沒預購所以沒圖請自行想像



因為是新歌搶聽會所以有新歌票選單

有五首新歌 要請大家幫選其中三首新歌



好人卡 ( 我不想當好人 我只想當壞人 )

傷心大街 ( 跟前面幾場聽到的編曲不太一樣 應該是新專輯版本 )

不知道 ( 吉他誰彈的?不知道 XD )

幸福的預言 ( 小花令人驚豔的創作 )

昨天今天明天
( 我一拿到票選單馬上勾這首因為太好聽 XD )





當日歌單 ( 轉小霸王版 XD )



*為票選之五首新歌




上半場


好人卡*(小花作曲)

1.2.3.4

存在

help me

自私

傷心大街*


___(士杰主持模彷秀)______


Sweet Child O'Mine solo ( 萬年老梗 XD )

離開地球表面 solo ( 大家裝聽不出來 XDDDD )

志明與春嬌之李宗盛版 ( 模仿李宗盛超好笑 XD )

香水
( 萬年老梗之二 XDDD )



下半場


不知道*

Rock'n roll star

甜蜜的願望

彩虹的另一端(with 士杰)

找尋你呼喚你

昨天今天明天*




聽歌聽到一半突然身後有一陣騷動

是錄音大師黃士杰啊!!!!!!

黃牛找他上台帶1234還嗆他不會帶 XD

只好請出演唱會之王 XD



大家期待的大霸王來了

他真的胖了 XDDDD



中場休息士杰模仿秀加萬年老梗香水 XDDDDDDD

為預購六張的歌迷獻唱的彩虹的另一端士杰又上去亂 ( 噗 )

黃牛還親了士杰 ( 羞逃 )

那個來亂的酒甘倘賣無還有後援會 ( 杰 : 酒甘倘賣無萬歲!!!!!! ) XD



是說上半場超爆笑下半場真心話時間就感性了起來是怎樣

幾度覺得扣喇小花都快哭了

黃牛講一講還先笑出來又哭倒在團員懷裡 ( ? )

可是台下歌迷很多都哭了倒是真的



其實在發第一張的時候我很擔心賣不好

看到成績還不錯 ( 應該吧 ) 多少有點欣慰

但是誰曉得有沒有第二張?



怪獸把強辯的專輯當五月天專輯在做

砸了很多錢 也犧牲了很多時間

如今終於等到小霸王順利誕生

之後一切的一切 就看強辯的表現了



 

還是要說一下專輯預購時間贈品與活動


預購贈品是簽名單曲西低

河岸預購加送一張簽名海報 ( 海報這東西應該要親自拿給歌手簽比較有價值吧 )

預購時間從 12/11 ~ 12/20 ( 好短 )

12/21 正式發片 ( 剛好趕上跨年檔期 )

12/16 15:00 統一元氣館 ( 原 k-mall )
預購簽唱會



如果今年有跨年場要趕

希望不要再發生去年太晚趕到只唱一首歌就匆匆下台的狀況



還有

08年第一天的強辯我要缺席了

猶記07年第一天的強辯我整個人是放空狀態

明年第五年再來去相聚吧

會去的人幫我好好看啊拜託了
( 要順便幫我簽名也可以 XD )






然後我要抱怨一些事情





哪有人在河岸辦預購的啊

滾石是真的想被李嘉誠兒子買走很缺錢是嗎

這牆只是把專輯拿出來賣而已也沒有商業性質的預購這回事

還有人只是為了合照而預購

真懷疑他拿到專輯會不會仔仔細細的聽完整張



禁止拍照是防止大家調到錄影功能

可是不是唱新歌的空檔

像 talking 或是休息時間我覺得還是可以拍

唱歌再收起來 ( 但我不保證大家都會收 XD )

雖然大家都很聽話不過像這樣的要求我這輩子沒聽過

又不是五月天幹嘛把小霸王比照辦理啊

即便比照辦理 level 還是差很多也沒有港星車可以搭 XD



 

前面提到的那個牙套妹啊

揹著吉他到河岸跟我領完票就跑去台大看他的某團

在小霸王唱最後最後最後一首歌才出現

他還覺得無所謂已經很滿足了

總比一首歌都聽不到的好
( 是這樣沒錯啦 )



我又想到牙套妹變身之前的河岸旺福噴跑之夜那天

我跟朋友一直催他買預售票

在一切都不確定的情況下他還是沒有買 ( 當天也沒有現場票 )

但是他在表演剛開始就到了現場坐在門口聽

表演結束竟然下去簽名合照

還厚著臉皮跟旺福說他沒買票進不來 ( 是你自己不買還敢說 )

( 我補充說因為他要上吉他課也沒有現場票 )



我個人覺得一張門票400塊只換來一首歌很浪費

換做是我

我沒看到上半場或是進不去都覺得很嘔了更何況只有一首歌

不過他說他的某團唱了幾乎整張新專輯的歌他覺得很讚

我當下聽了心裡想

你還是乖乖的去看你的某團上你的課好了

浪費錢何必呢



有人覺得這樣不能比

兩邊都是自己喜歡的歌手樂團

要選哪一團要放棄哪一團真的很難

但你都花了錢買票了

當天卻因為想看別的表演或是有事情不能去也該提早說一下才是

如果兩邊表演都想去也至少選一邊

自己也不會因為要趕場而需要提早離開趕到另一個表演現場

又不是跨年 不用那麼趕啦




花了錢就該好好的把表演從頭看到尾

這是我的想法





只能說

金字塔頂端的人的生活絕對不是金字塔底端的人可以想像的

金字塔底端的人的生活也不是金字塔頂端的人可以過下去的



( 戴牙套還有人贊助啊 我們都要自己存錢的欸 ( 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