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摸醬討論版上的大家討論得很熱烈

加上我不斷的看著各家客運的價格 ( 元旦假期票價也有可能是原價 )



高雄跨年團似乎已經成型了


但是蛋室淡世 ( ? )

外力的誘惑真的太多了

好比說強辯新年第一天又在河岸的第四年

五月天可能會在台北跨年

101 最終回爆炸

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私事


可能會放棄五月天然後去高雄跨完年下午再回台北看強辯

也是要裝一下行程很滿的樣子啊 XD


不過一個月內就要看兩次強辯 ( 12/1 河岸 & 12/16 k-mall ) ( 小霸王誕生了嘛~ )

你受得了嗎!!!!!!





離題了




話說回來

撇開跟我娘一起出遊不算的話

自己最遠最遠最遠只到台南

便宜好吃的台中也快變我第二個家了

高雄卻一直沒機會前往 ( 即便逃過了擠得很噁心的知足音樂會 )


自己也知道

高雄不是跟台中一樣說想去就能去的地方啊

雖然有高鐵這樣霹靂無敵比宅急便還便捷的交通工具

但對於一個不是很有錢的人來說

高鐵台北到高雄的價錢還是留著慢慢用吧 XD


如果放棄台北的一切 ( XD )

預計 31 號早上出發

目前是傾向四個多小時的國光號 ( 我一向愛用的統聯票價竟然是原價 )

吃東西看書睡覺屁股裂開到高雄然後唱歌唱通宵

隔天蹓蹓晃晃屁股再裂開昏睡回台北





在台北的跨年名單出來之前

高雄跨年行的計畫暫定是這樣子的










所以

我到底是應該留在台北還是去高雄啊 ( 抓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