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了兩天1976

禮拜六這牆 2 set

禮拜天台灣樂團節 還看了楊乃文 ( 我的女神之一 ) 



我也聽過他們的幾首單曲

但我並沒有特別喜歡他們 ( 跟旺福比起來的話 )

一個機緣之下聽到耳機裡的新浪潮專輯中的摩登少年

頓時驚為天人

印象中去年某個拼盤演唱會上才看到他們的現場

( 同場加映張懸阿霈 So What 強辯旺福 )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開始想看真正屬於 1976 的現場

卻始終找不到人也不敢一個人去看


當我看著上禮拜六的這牆越來越多人

氣氛也越來越 high

當下才明白原來看 76 是那麼過癮的一件事

只是我發現得太晚了


隔天台灣樂團節因為身體不舒服很晚才出門

差點趕不上 76 的現場

但我堅持看完 76 跟楊乃文再走

回到家卻吐了




經過那兩天之後


你知道的

那兩天讓我對 1976 大加分


我想我會跟撒小一樣慢慢愛上他們的




不過我有一個非常大的遺憾


屋頂一日限定 EP 撒野俱樂部

( 就是之前屋頂延期可以拿 10/5 的票去兌換的限定伊批

  裡面有我很愛很愛的努特與 Circus in my head )



雖然在KK盒子也聽得到但是光碟片拿在手上還是比較真實啊







最近習慣把 KKBOX 打開聽 1976 一整晚

也許是屬於 1976 的英倫搖滾 tone 對了我的胃口


對於一個才剛把 1976 加入我的最愛的新 76 迷而言















你和我一樣也喜歡 1976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