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人

真是一個可以盡情噹人的好地方 ( 茶 )

很適合我這個面善心惡的壞人 XD





約莫十分鐘前

我和最近戴了牙套做我夢寐以久的牙齒矯正的笨蛋聊天

( 要看完才知道我為什麼要叫他笨蛋 )

我說到這禮拜六要和一位低階友人聚餐的事情

他戴著牙套什麼都不能吃看菜單也是白看

我很壞心的幫他配了

一碗茶碗蒸

一杯果汁 ( 飲料 )

一碗味噌湯

一個酷刑

就是當其他人享受著豬排雞腿之類的肉類我要故意挾一塊肉拿到他面前晃來晃去

並且吃完茶碗蒸的料


當我說與會的人士有一位低階時

他心裡第一個想到的是我在討論版喚作大果仔香水先生 Hugo 果仔

但是他打出來的文字和他的想法差距甚遠


是的

他打出來的是這句





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




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

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

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

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

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應該有果子狸對不對








那瞬間

我覺得自己被點中笑穴了

笑到停不下來是怎麼回事來著


接下來的視窗對話都是我拿果子狸這點來噹他


果子狸 ( 噗 )

這是果仔離開高屏電台之前的新外號嗎 XD








那個我要補充

即將在禮拜六和大家一起聚餐的低階是摸摸醬不是果子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