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月餅吃到會讓人醉的啊???

而且只有四分之一小塊!!!!!!




我今天就要告訴大家

有!!!!!!


那就是我們公司協理從
王朝大酒店帶回來的貴死人月餅!!!!!!!!!!





這一個禮拜部門天天都在玩吃月餅的遊戲

從甜的吃到鹹的 從鹹的吃到甜的

當然那四塊不同口味貴死人月餅也不能放過 ( 畢竟也放很久了 XD )


今天下午每個人都吃到了月餅

我選的是紅酒焦糖 ( 請看圖片 )

個人覺得紅酒 + 焦糖 + 豆沙餡感覺很特別應該會很好吃


當我滿心期待的把一小口月餅送進嘴裡之後





.....................................................................................





好難吃。





本來以為會是甜甜的味道

一送進嘴裡紅酒的澀味在我口中蔓延開來

焦糖呢???焦糖呢??????
( 東張西望 )



吃完那一小口我就把月餅放在旁邊忙自己的事了

還聞得到些許的紅酒味朝我的方向飄過去



接著竟然開始頭暈!!!!!!

走路走一走還會搖搖晃晃甚至拐到!!!!!!


我很少喝酒 只是偶爾看表演會喝

那大概是我心血來潮灌完一瓶艾死或一罐台啤的程度!!!!!!
( 有看過我喝酒的應該知道 XD )




我敢喝紅酒

怪的是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個月餅紅酒的澀味特別重!!!!!!

為什麼紅酒 + 焦糖 + 豆沙餡配起來就是怪怪的!!!!!!!!!!

為什麼尾牙喝一點紅酒我都沒事!!!!!!!!!!


還是因為我酒量太差 XD

還是因為放得有點久紅酒的味道越陳越香 XDD









不只是我因為一時好奇選的紅酒焦糖得到了好難吃甚至讓我醉了的評論

其他三種口味的月餅大家吃過之後的反應也是普普

看來一個聽說要價兩百多元的中西合併月餅

只有精緻得像珠寶盒的月餅盒子得到女性同事們極高的評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