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前陣子一些朋友的關心


過了一段時間

個人覺得該是向大家報告頸椎健康狀況的時候了 XD





目前的狀況是


現在沒繼續看醫生了

因為推拿 + 拔罐一次要六百元非常的傷荷包

有考慮要用針灸的方式繼續治療


至於我之前說過我要減少上線時間

看我的網誌就知道我根本辦不到 XD ( 我盡力了幾個禮拜 OTZ )

但是該做的復健一定會做

這可是關係著我手部的未來哩






基本上

病變的頸椎是無法康復的

只能復健

所以當時祝我早日康復的人我只能說對不起

白白浪費你們的祝福



減少上線時間這點我會盡量做到啦

下回見到我不要再告訴我不要一直上線寫網誌顧好身體之類的話啦拜託 XD







喔還有

推拿 + 拔罐的過程雖然很痛苦

可是療程 ( ? ) 做完之後真的超舒服晚上睡覺超好睡

囤積在肩膀的血液打通之後整個人感覺大概減輕了五公斤那麼多吧 XD




不過是說

大台北有沒有那種推拿 + 拔罐有療效又超便宜有合格推拿師證照的地方啊

或是覺得不錯收費也合理的診所也可以



有的話請務必推薦一下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