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發明三千煩惱絲這個詞的

不知道是該佩服還是怎麼的



我一直對自己的頭髮非常不滿意

雖然髮質還不賴

但是會亂翹

髮量又多

平均兩個月要修一次



這回我硬是ㄍㄧㄥ到四個月的現在才去修



昨天好不容易有空

差點出不了公司大門的狀況下

衝到西門町找我愛人玉鈴借我用一天的御用設計師



我在公車上想著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應該是趕不上

想不到玉鈴還在等最近不知怎麼經常誤點的火車

只好鼓起勇氣強裝鎮定一個人走進髮廊找設計師



在那之前

下午下了場很大的雨

我有點擔心我從髮廊出來的時候會不會也是大雨滂沱







設計師親切的向我打招呼


我曾經陪愛人玉鈴找過他

上回說沒看過我的設計師這回竟然認得我







玉鈴呢? ( 我 : 她還在等火車還沒到 )



吃過了沒要不要一起叫便當 ( 結果沒叫 XD )



哈哈哈哈哈哈 ( 邊聊天邊笑 )



玉鈴出現了 ( 功琅琅搞 ( 台 ) )









我很餓

邊被操控邊想著等等想吃什麼錢夠不夠

玉鈴也很餓

她想吃滷肉飯



沒想到最後我們吃的是我們常吃的福勝亭

因為有飯 XD



個人覺得在店裡吃看起來比較好吃

用便當裝著完全沒fu



這天除了剪還有燙



這這這我是要怎麼吃啊

突然覺得我眼前桌子上好多東西 XD



正要夾起高麗菜的時候設計師卻說可以去沖水 ( 怒視 )

我很不甘願吃下一口高麗菜然後跟著助理離開 ( 翻桌 )


沖掉第一劑回到位子上

看著眼前的腰內肉套餐

心裡吶喊著我好餓好餓


趁著設計師助理幫我上第二劑藥水的空檔

我以很滑稽的姿態吃了幾口飯

最後索性拿起來吃


設計師 + 設計師助理雙夾齊下

我一邊被夾一邊吃著腰內肉套餐頭不知道該往左往右還是往後

吃到一半我覺得有股很不好吃的感覺乾脆不吃了

因為會吃到頭髮





最好笑的是

設計師助理夾我後面的頭髮時我的頭不由自主的抬得很高

在場三個人全部笑了出來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牽一髮而動全身 XDD

不過我不是牽一髮 是被夾一戳 XD



我被改造的同時可憐的玉鈴這天從桃園飛奔過來當女僕 XD

一下買我的晚餐一下買設計師的飲料

代價是自己也賺到一瓶飲料這樣而已



我覺得玉鈴一定有在偷聽我們講話

不然為什麼我們講到她的時候她就出現了







助理幫我洗頭的時候有聊到設計師的趣事



他剛到這間店的時候因為大家都跟他不熟

當他一走進店裡大家竟把他誤認成張棟樑

因為長得太像 XD



( 我沒照片不要跟我伸圖謝謝 ( 手打掉 ) )









晚上接近11點

差不多要進行最後的程序了



我要求

頭髮長度不要變

不過我想剪瀏海



我很想念去年朋友介紹的設計師幫我剪的瀏海啊



下刀之前

雖然設計師趁我在上洗手間的空檔有跟玉鈴討論過

還是得問問我的意見



我說

不要太短 這樣沒有安全感

平瀏海不適合我 我額頭不高

我只要前面有東西就好

還無法決定長度在眉毛以下還是眉毛以上

先下刀再說




我說完只看見設計師冷靜運氣調整呼吸不時模仿張棟樑本尊



慢慢的 輕輕的 下了第一刀



氣氛凝結 安靜 無聲





我好想笑

又怕隨便一個動作我的眼睛就不見了





等到設計師暫時離開消失在鏡子的另一端

我終於忍不住放聲大笑



剪個頭幹嘛那麼嚴肅還要運氣啊有那麼緊張就是還不忘模仿棟樑兄很妙欸這傢伙 XDDDDDD



好不容易剪完了

他要我戴上眼鏡看看



??????



我又沒近視 ( 但是有散光 ) 哪來的眼鏡啊



我想他一定把我誤認成我的愛人了 ( 指 )











歷經三個多小時只扒了幾口飯大部分都在喝水的折磨 ( 我自找的 Orz )

我頂著一頭新髮型回家了



設計師人很好 這天很忙沒什麼空理我 XD

設計師助理很可愛 大部分都是她來幫我弄頭髮

女僕 ( XD ) 愛人玉鈴辛苦妳了

想不到妳介紹給我長得超像張棟樑的設計師跟張棟樑一樣也是個搞笑角色嘛 XDDD



下次如果有需要我應該還會拉妳一起來 ^+++++++++^








喔還有

今天醒來我差點忘記自己有燙頭髮這回事 XD

還是聞到殘留在頭髮上淡淡的藥水味才想起來


今天還蠻多人稱讚我的新髮型很可愛 ( 個人覺得可愛跟漂亮一樣不適合我 )

就是沒有一個人看出來我有燙

這燙得也太自然到一個極致了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