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酒 卻一直想嚐試

討厭酒 卻一直在 Live House 墮落的喝著屬於初級班的 ICE




最近心情很差

沒來由的


突然想找人廝混


我不喜歡型型色色的人混雜著的夜店

我愛的是純聽音樂看表演的 Live House


我很想找幾個朋友

大半夜

衝到海邊

對著似乎在向我們發出一波波警戒的海浪


大吼

大叫

搖搖晃晃

喝點小酒


像在 Live House 看表演那樣













































說穿了就是我最近心情差想買醉



千萬不要說我這樣就是酒鬼謝謝






雖然我討厭夜店

不過 Funky 我還蠻想去看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