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

台客搖滾嘉年華萬教歸宗台節目單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可是看到今年的表演名單

某些組合還蠻傻眼的就是

其實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 5/5 有一組不相干的人士跟張阿嶽熱狗排在一起

這這這根本是來亂的吧

還有 5/6 的 F.I.R.

我完全無法把他們和台客搖滾連在一起

難道阿沁是台客嗎 XD












節目表皆以表演時間晚→早排列









5/5


張惠妹 + 黃妃 ( 搖滾才是阿妹的正字標記啊 )

陳昇 & 恨情歌 + 李嘉 ( 夜市小天后欸噗 當天會唱夜市名曲嗎 XD )

蘇打綠 + 比莉 ( 好妙的組合啊啊啊 )

張震嶽 MC HotDog & Friends + 黑澀會妹妹 《七彩派對場》 ( 我不想看內色會啦 ( 打滾 ) )

張震嶽 & Free9 ( 極限搖滾場 )

DJ Ta-Shi

阿弟仔 ( 喔喔喔喔喔他超屌 )

嘻哈冠軍團 - 大囍門 - ( 我的老天爺大囍門超讚的欸 )




5/6


伍佰 & China Blue + 謝金燕 ( 個人比較想看謝金燕的老爸跟伍佰一起揹鈄 XDD )

楊乃文 + 濁水溪公社 ( 台客的復仇啊啊啊 )

糯米團大樂團

董事長 + 貓董俱樂部 + 黃克林 ( 倒退嚕要在台客搖滾上演了 ( 撒花 ) )

F.I.R.飛兒樂團 ( 當天如果有台客裝扮就好玩了 XD )

DJ Mykal a.k.a. 林哲儀

旺福 ( 喔耶耶耶!!!!!!!!!!偶像!!!!!!!!!!!!!!!!!!!!!! )

搖滾冠軍團 - 怕胖團 -













嗯哼

我還沒買票

而且我還找不到可以去兩天的人




有沒有人要去兩天的啊啊啊




某人你的阿扣 5/5 下晡二點搖滾司令台


 


 







是說昨天我哥突然告訴我他也想去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