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簽唱會歌單

 

孫悟空

離開地球表面

佑伯個人秀之墓仔埔也敢去

垃圾車

出頭天

 

 

 

 

 



已經是個不太適合追星的年紀,又硬要和一群年輕人在一起。

 

我真的很討厭人擠人,

擁擠的程度大概是舞台上歌手在表演時自己的視線卻只有貼得很近的一顆頭。

 

想當然爾,相機這種東西非常不適合出現在五月天的場子,

所以很抱歉,這場活動我沒有任何一張活生生的五月天。

 



不知道是不是平時看表演的習慣有改變到我,

大家都在high的同時,我就這麼靜靜地站在台下聽著。

 

聽了八九年的五月天,還是靜靜地看比較適合我。

演唱會例外。

 



當五月天五個人站在台上,我內心很激動,

上回看五月天表演是去年的跨年晚會,

也就是說,我已經有整整十個月沒看見五月天合體了。

 

 

 

號碼牌發到快四千,

簽名過程還是如同以往流暢,

中間休息了不少次,

晚上約莫七點半左右,我和朋友離開紅樓,

當下差不多要到2800左右。

 

只是人再怎麼多再怎麼熱情,

也沒有為愛而生根本就是簽到死馬拉松簽名會來得經典來得壯烈啊。

 

一定會全部簽完,這點我真的很佩服五月天。

 

還好是在紅樓才塞得下那麼多歌迷,如果在屈臣氏一定被開單,

不時還有垃圾車經過。

 



俊俏一百八的士杰還是很好笑,也很辛苦,

不停的講話還要幫歌迷起頭唱歌,

這樣就算了,還被壞人陳信宏玩弄。

 

氣球項圈是怎麼回事 ( 大笑 )

 

 

 

 

 

參與五月天的活動都一定有個大太陽或是大雨攪局,

今天有雨也有大太陽 ( 陳信宏都是你害的XD )

回家洗澡時赫然發現,

我做好萬全措施的手臂,還是敵不過毒辣辣的太陽。

 

可以說,簽唱會沒曬黑就不算是參加過。

 

老闆們,請還我白皙的皮膚 ( 被揍 )

 

 

 

 

 

 

 






好消息,後青春期的詩預購破九萬張了。



還有一個不知道算不算是好消息,

12/13 中山足球場塞不下了,確定 12/14 要加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