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太興奮了。




我在思給久上把917這天稱為秘密計劃,

是因為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我要幹嘛,

既然已經過了就大方的說吧。





我去HitFm玩了!!!!!!!!!!!!!!!!!!!!!!!!!!!!





廣播電台,

是個一般平民百姓很難踏進去的神秘空間。


我覺得HitFm是個定位很明顯的電台,

從開台前的試播到現在做出口碑,

這些過程,我都參與其中。



可惜的是,

以往的台慶我都沒機會參與,

當時雖然有玩討論版不過時間不長;

十歲生日的這天,

電台方面特別將這個神祕空間歐噴讓聽眾過過當DJ的癮。




可以趁機參觀電台的好機會怎麼能錯過啊!!!!!!!!!!!!!

好說歹說我也聽了十年欸!!!!!!!!!!!!!!!!!!!




本來是報午餐時段,

卡在嚴格的證照課,

當工作人員打電話向我確認時段,

我自己說我有報馬路時段只是一個帳號只能報一次,

於是乎,

一切都是工作人員圓了我的夢啊!!!!!!!!!!!!!!



總算可以去見見討論版上愛吃的大嬸兒,

還有唱片行校長 ( 謝謝校長的單曲CD )




我只能說,

HitFm果真像大嬸說的小而精緻,

DJ本人與我的想像差別並不大,

還是因為DJ給我的感覺已經不神秘了?




總之,我真的到了HitFm,

不是每次領獎品的櫃檯,是內部核心。




沒想到我在電台內部還有點小知名度,

因為的靡靡幫營的太用心了。



哈,真不敢當。




稍微和一身輕鬆打扮一點都不像研究生的校長聊天過後,

我就被工作人員帶往那個密室了。




真小。




主控台後面是CD牆,

我和文文面對面,

像朋友聊天那樣,

只是多了耳機與麥克風還有好多機器。




蔡旻佑我可以體會你緊張的感覺。




我有想過要自己帶CD,

想把一些我覺得不錯的國內外獨立音樂人挑一組介紹給大家,

後來想到令我念念不忘的Travis演唱會,

所以工作人員幫我選了演唱會當天超完美大合唱的Closer。




文文似乎也知道,我要的不是這首,是新歌。




從頭到尾我都很緊張,

跟我在討論區的回話速度完全連不起來,

也幸好跟文文在討論區聊過天,

不會有太過於強烈的生疏感。



從耳機裡傳來自己的聲音,

怎麼會那麼不真實。



走出錄音間,

方才的緊張消失無蹤,

我的人生又多記了一筆。




我覺得好好玩喔!!!!!!!!!!!!!!!!!!!




不過只有短短幾分鐘,

卻讓我,甚至大家,圓了DJ夢。




HitFm,

讓DJ和聽眾或是聽眾與聽眾之間沒有距離;

我認識了更多好的獨立音樂人,也認識了更多懂得欣賞音樂的朋友。



真的真的很感謝HitFm!!!





很榮幸和HitFm一起走過這十年,

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更多的十年,還有更多更多人陪著HitFm一起走下去。



也希望我今天因為台慶帶過去的史上最長脆笛酥,

你們會喜歡。







HitFm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