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想到這會是一場令我震撼不已的演唱會。







也許是因為主辦單位放話如果票房破八千就請Coldplay來台開唱,

也許是因為Travis在台灣本來就擁有一票支持者,

昨天比上回同場地的James Blunt還要更多人,整場大爆滿。



可以想像Coldplay開唱時的盛況,新莊體育館絕對塞不下。



如果哪天Oasis還是Muse來,想必新莊體育館也是塞不下 XD。







Setlist ( 轉Brit-pop版 )


01. Selfish Jeans

02. Eyes Wide Open

03. Writing to Reach You

04. Pipe Dream

05. The Beautiful Occupation

06. Side

07. Love will Come Through

08. Closer

09. 新歌 J. Smith

10. 新歌 Something Anything

11. 新歌 Long Way Down

12. 新歌 Song to Self

13. Sing

14. Driftwood

15. Good Feeling

16. As You Are

17. All I Want to Do is Rock

18. Turn


(encore)

19. Flowers in the Window

20. Slide Show/Blue Flashing Light

21.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我覺得有些英搖團主唱聲音都很欠揍 XD,

但Francis卻不會給我這樣的感覺,溫暖之中帶著一股淡淡的哀傷。





The Man Who
是我打從心底覺得他們很棒的一張經典專輯,

Writing To Reach You唱出來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我竟然在台灣看到活生生的Travis在舞台上表演!!!!!!





Fran真的很可愛,在台上還拿出相機說要拍大家 XD。





想必很多人都是因為Closer而認識他們,沒唱到這首怎麼行。

在唱之前,Fran說的一席話實在太感人了。



現場與電視最大的不同是,你會在現場認識同樣喜歡音樂的朋友,

所以他要大家向自己周圍不認識的陌生人們say hi!!



接下來就是Closer超完美大合唱,so amazing!!!





新歌是絕對少不了的,一次四首,

Song to Self,大推,

好消息,新專輯九月即將發行,

他們第一次用電吉他編寫,所以新專輯會比以往的專輯還要搖滾。





Driftwood


Fran在他跑來跑去的狀況下似乎踢到導線,

他開玩笑的說這應該是全世界最溫柔的歌怎麼會變搖滾樂。





Sing
是我認識Travis的第一首歌,又是一次大合唱。





整場最搶眼的莫過於吉他手Andy,

揹著吉他跳到台下去,還爬上欄杆與看台區的人握手,

這個人比主唱還high啊 XD。





Encore曲Flowers in the Window

團員們搭著肩一起唱,台下的大家也跟著唱和。





Fran拿木吉他模仿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前奏的大提琴,很幽默 XD,

也許是最後一首歌,副歌部分看台區的人都站起來了!!!!!!

也太壯觀了整個!!!!!!!!









這就是我喜歡看現場的原因,

觀眾與表演者的完美互動,

即便是陌生人感覺也像拉近了不少距離。





這真是一場令我感動也震撼不已的演唱會。





謝謝Travis給樂迷們一個如此難忘的夜晚,

希望Travis遵守對台灣樂迷們的承諾,趕快再來台開唱!!!











票房如此亮眼,布洛克的承諾也該兌現了。

但我私心覺得Coldplay不是說能來就能來的。











Travis精彩到我嗓子都啞了,

演唱會這一兩天包括接機與送機讓Travis版都HOT了,

8/6 Simple Plan希望也是一場high翻新莊的完美演出。































我有個疑問,

如果票是在小7買的,

這樣Coldplay若真有機會來台開唱時,

門票還能折抵五百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