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頭寫的8:50購票因為綵排很久延到九點快二十分才放人進場













快八點到河岸,人龍已經拐了一個彎,

蕭閎仁與季阿霈各有擁護者。



不可否認的是,兩個人我都喜歡。





這天是仁兄前往對岸宣傳狂捲舌的最後一場表演,

我這天很想認真記歌單,

怎麼那麼巧來著。









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樹頭

愛是什麼鬼

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

家後

成名在望

看袂落去









家後聽說在花蓮唱過了,還是被歌迷坳的,

那個台下突然冒出的酒後的心聲仁兄接得很順 XD。



是說,

星樂園的各位董包,

你們的尖叫聲可以再大聲一點沒關係啊,

我超不蘇湖的 ( 打滾 )



大家都很優秀,每首歌都可以跟著大聲唱,

原來,真的超級大聲。



仁兄因為尖叫聲太大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作勢要請音控把所有的音量開到最大。



成名在望,果然是不夠行硬要升三key,

副歌給我低八度唱是怎麼回事 XD。





怎麼覺得這場有很濃厚的離別的味道,

就是表演完之後,仁兄親自下台和其中一桌歌迷握手,

跟家人還有建寧老師短暫的聊了一下這樣。



原本以為他要離開不簽名了,

黑豬說要簽名到樓上去,

可是我想看阿霈,

索性把吸低遞給玩具君順便請仁兄署名 ( 私心很重這人 )



趁阿霈試音的時間,我想偷偷溜出去看樓上的狀況,

怎麼她突然問了句【大家都上完廁所了嗎】,

那時我又剛好離開位子。



我好像被抓到了 XD。



到樓上一看,好多人等著簽,

而當下的蕭閎仁正用一種很 " 好看 " 的姿勢簽名。











後面我忘了什麼原因,他直嚷著【這樣要怎麼簽啦】,

又換了一個姿勢。











敢情你是貓嗎蕭先生?







阿染的海報竟然被他簽錯。

簽錯歌迷的名字就算了,錯的還是自己的名字,尬的。



他當下的反應超好笑。



( 任性小孩狀 ) ( 大聲 ) 哎唷!!!!!!我簽錯了啦!!!!!!!!!!







仁兄你動到了









仁兄的手入鏡了







據他本人表示,這叫做國慶煙火 ( 爛透了 XD )





簽到這裡,我聽完主唱大人便忍不住跑下去專心看阿霈。









後來的歌單 ( 沒有照順序 )



因為,我呢

生活

SIX

藍色

上山下海

愛無止盡

超級豬









阿霈把大家勾來河岸是有用意的。



因為康熙來了正在播( 7/30 康熙 - 唱片新聲來報到囉! )



還說乾脆唱到一點好了連重播都不給大家看 XDD。





後來才知道阿霈被陳冠希簽下來準備到香港發展,

生活是第一主打,因為我呢香港的KTV也唱得到。



可是被陳冠希簽下來,這...... ( 抖 )









看完可愛的阿霈我心滿意足走出河岸,

卻聽到有人說阿霈的歌都不會唱什麼的,

我自己覺得這樣對表演的歌手不是很尊重。



當我從玩具君的手中接過專輯,

我整個大開心,

不只是因為終於簽到了這回事。





蕭閎仁竟然沒有把我的名字簽錯欸欸欸欸欸!!!!!!!!!!!!!!!!!!













雖然不是親自遞給蕭閎仁簽,也因為要看阿霈沒有跟他合照,

這樣就夠了。











然後我有一天一定要找機會跟他說我娘很愛你的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