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把用習慣的東西賣掉,

真的是一件很難的決定。



只是,目前的我不得不這麼做。



有人問過我,為什麼不拿去網拍,

因為風險太大,而且我也不喜歡,

我更不喜歡一個陌生人對我所要賣的東西挑剔再三。





說太多不太好,進主題吧。





我要賣的,是它 ( 往下指 )































因為不打算拿去網拍,

所以先賣給身邊沒有相機且需要的朋友,

物品大約九成新

其餘詳細狀況與令人在意的價錢,真的有人有興趣想買我會詳細說明。

















這樣似乎有點對不起當初跟我交換相機的朋友。



我是不得已的啊 ( 拭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