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一班
的每個人,

我幾乎都是在總決賽才知道的。



有陣子我常說星光幫到底是在紅個什麼鬼,

開始跟一些星光迷接觸,

感覺他們對於星星們的支持不輸給我以往接觸過的歌迷,

才讓我注意這些他們迷戀著的,未來的大明星們。



盧學叡許仁杰周定緯楊宗緯潘裕文......



我到最近才開始注意林宥嘉,也許是因為瘋狂喜歡他的同事的關係。



總決賽對他超齡的聲音有印象但沒有特別注意,

扭屁股機車廣告想必大家也還有印象 ( 最近哆啦A夢那支很可愛 )

嗨啾開心堂戴上黑框大眼鏡被我說很像張雨生,

飲料廣告播的次數似乎沒有很多,不過拍得很自然 ( 他哼的歌就是神秘嘉賓啊 )

聽見他開演唱會神秘嘉賓

趁著當臨演的空檔時間到他的預購簽唱會瞧瞧,

看了一些報章雜誌對他的報導,

我發現我越來越欣賞他。



他的態度,他的率真。



尤其是希望大家把他當林宥嘉而不是星光幫的林宥嘉那則新聞。



對於這點想法,我欣賞且認同。



或許有人覺得他這樣不懂得感恩或是忘本,

再怎麼說,也是星光大道讓每位參賽者瞬間知名度大增,

但現在,星光一班結束了,

接下來的路是他自己要面對的,

不是頂著星光一班冠軍的頭銜什麼都能很順很成功的。







宥嘉在 HERE 雜誌的專訪完全展現出他的率真個性。



有一段內容大概是說,

訪談之中他問大家他的搞笑無厘頭會不會很假掰,

之後他自己又說,

[ 我自己其實有反省這個部份,就請大家同情我是個新人。]









從素人參賽者到選秀節目爆紅成為通告藝人與唱片公司簽約發片,

從一個和你我一樣的平凡人成了公眾人物,

即便成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把星光幫三個字抽掉,

也只是個平凡的,愛唱歌的小孩而已。



星光幫三個字,不是永久的。







林宥嘉,請繼續做自己。



也許這樣的直率個性與獨特思惟是你音樂路上的動力,

相信你可以靠自己站上更大的舞台,唱歌給更多人聽。















專輯還沒聽,但已有聽說整張都很好聽,

不愧是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